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潜水 查看内容

比基尼、阳光、沙滩--帕劳之行

2015-5-21 22:28|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50| 评论: 12|原作者: 啤酒酵母

摘要:  或许我们可以从她脸上那灿烂的笑容中发现帕劳的美。是的,帕劳的美在那阳光、沙滩、比基尼里,当我们一踏上帕劳这片土地,迎接我们的首先就是那火辣辣的太阳,尽管来之前我们已经被提醒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但 ...
 或许我们可以从她脸上那灿烂的笑容中发现帕劳的美。是的,帕劳的美在那阳光、沙滩、比基尼里,当我们一踏上帕劳这片土地,迎接我们的首先就是那火辣辣的太阳,尽管来之前我们已经被提醒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但一旦暴露在阳光下面时,我们还是会有点被灼烧的那种感觉,皮肤有种火辣辣的痛,即使是在阴天,这里的紫外线依然非常强烈,稍微不注意,皮肤立刻就有被晒伤的危险。

5755.jpg

  有海是否就一定会有沙滩?答案可以是“YES”也可以是“NO”。说“YES”,是因为这里随处可以看见那泛着白色光芒的“沙滩”,在蓝天底下显得特别的美。在众多沙滩中要数“长沙滩”最为出色,蓝天下一片雪白的沙滩在退潮时浮现在海面上,连接着两座岛屿,特别好看,这里也成了 所有出海团队们午餐的地方。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在那广阔的长沙滩上既然有几棵颇具特色的枯树桩,在蓝天、白云、沙滩共同映衬下成就了那最梦幻、最浪漫的场景,难怪很多新人会来这里拍婚纱照。为啥说“NO”呢,原因是这里沙滩上的“沙”不是那种真实意义的“沙”,它基本就是由“碎珊瑚”堆积而成,因此才会呈现出一片白色。

  或许很多人因为“水族箱”的美而爱上帕劳,确实在这片没有任何污染的海域里,保存着那最完美、最古老、最漂亮的珊瑚群,七彩海鱼游弋在珊瑚丛中,穿透海面的太阳光束随着波浪形成一条条跳跃的光栅,这一切构成了世界上最美的画面,无论是“浮潜”抑或是“深潜”,这里都是天堂。


姑娘因为这片海而爱上了比基尼。



  姑娘因为这片沙滩而爱上了欢笑。



  我们因为这片天空而爱上了帕劳。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在这片白茫茫的海滩中,既然会出现有这么一棵树桩。



  在这里,随便往那一站就是最美的风景。



  这座岛屿像不像一只大象?



  乘游艇出海是这里的特色旅游项目。



  游艇会搭载游客穿梭于诸岛之间,欣赏那不一样的海面、海底风景。



  这是一艘二战时期沉没的日本货船,据说当时是为了躲避美军的空中侦察机而驶入这片海域,却因触礁而沉没于此,成了珊瑚和海鱼的温床。



  一座中间被海水掏空的岛屿,导游说这是“情人桥”。



  在某片海域,用绳球圈定一个区域,游客们就可以在这片区域中尽情的享受浮潜的乐趣,尽情的欣赏海面下的美景。



  面对这片海,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这条是二战时期被德军炸开的“德国水道”,当初德军在水道对面发现了磷矿,为了方便矿产运输,就在这片珊瑚区中间炸开了一条水道。



  由于海水深度不同,海底下珊瑚颜色不同,远远望去,这里的海水呈现出七八种颜色,因此德国水道这里也被称为“七色海”。导游说,远处那片岛屿是儒艮(海牛、美人鱼)的栖息地,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发现儒艮的地方,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级保护地,任何人不得随便靠近。



  海龟在海面上悠闲的探着头,或许我们的到来骚扰了它,看到我们的游艇靠近,猛地扎进水里。



  “长海滩”是出海团队用午膳的地方,出海前,导游会提前将生鲜食物放在整理箱里,午膳十分送到岛上加工。










上一篇:泰国潜水之旅下一篇:海边采风一组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啤酒酵母 2015-5-21 22:27
啤酒酵母 2015-5-21 22:27
啤酒酵母 2015-5-21 22:27
啤酒酵母 2015-5-21 22:27
驴行天下 2015-7-28 11:28
景色好美啊
吴超 2015-7-28 16:06
阳光 美女
吴超 2015-7-28 16:07
吴超 2015-7-28 16:07
我喜欢游水
吴超 2015-7-28 16:08
周末去游水
晨贤木 2015-7-28 16:18
正在欣赏中....
晨贤木 2015-7-28 16:19
周末去游水
晨贤木 2015-7-28 16:19
向往大海

查看全部评论(12)

  • 大海,我来了.....
  • 畅游普陀
  • 岩门峡玩水
  • 海边冲浪
  • 生命是一段漫长旅行
  • 行拍双山岛
  • 每一段行走,都会有一段故事.....
  • 登山又玩水.....
  • 玩水于清凉秀美观音山
  • 海边玩冲浪潜水更能愉悦自己的内心
清凉一夏
清凉一夏
那夏的风儿,踏着季节的山歌,带着驿动的心,让花儿绽放着... 我愿做一淙溪流,没想过
畅游三门岛
畅游三门岛
有美丽的浪花,跌宕起伏、潮起潮落.... 这一生,我们会遇见很多很多,我在这里呆了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9 , Processed in 0.201709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