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潜水 查看内容

米爷玩户外

2015-6-25 00:11| 发布者: jack| 查看: 2496| 评论: 12|原作者: 路在前方

摘要: 那个你,卸下了都市的烦恼,穿越丛林、背负重重铠甲,活力蓬勃,宛若新生。旅行可以不断地完善自己的性格,在不同的地方遇见不同的人,在他们身上闪烁着不同的光辉,话语交错的瞬间,改变、点化、充盈着人生。我喜欢 ...

那个你,卸下了都市的烦恼,穿越丛林、背负重重铠甲,活力蓬勃,宛若新生。旅行可以不断地完善自己的性格,在不同的地方遇见不同的人,在他们身上闪烁着不同的光辉,话语交错的瞬间,改变、点化、充盈着人生。我喜欢结交五湖四海的户外朋友人,分享着各自的小故事,情到浓时还相约喝个小酒。

5441525.jpg

骑行大容山、桂林阳朔,中越沿边公路,独自骑行海南岛(东线进中线出)。

骑行东巴凤、南宁, 骑行新藏线进藏,滇藏线出藏..泰国深度游,体验了丛林飞跃...

    沿途美景,婉转动人的歌声,开怀爽朗的欢笑,夹杂着酣畅淋漓的汗水,此刻,感动即在。沿途,除了美景,还有萍水相逢的路人,那瞬间,感动却永恒。此刻,途中,旅行的意义呈现:我已经遇见、悄然遇见了另一个自己,彷徨、茫然不在。这样的旅行,我会铭记一生,继续前行。

    长途跋涉,万水千山,每一个快门,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而我,在这感动的瞬间中,期待遇见另一个自己。


  安迪 安德鲁斯说过“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人生应该有那么几次的疯狂,随心而起,趁兴而为,不计结果。在我看来,旅行可以放空心态、洗涤内心,去寻找那个更好的自己!
户外风险与激情并在,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一直鼓舞着我向前进发。在战胜旅途困难的同时磨砺自己,在旅途中孤独是最具有挑战人心,它可以无形中给予自己更多的机会单独面对自己,挑战内心的恐惧和孤独感,它可以使人向自己内心深处进发,挑战内心深处的自己。旅行中我们不断经历大自然和我们内心深处的考验,不断进发、不断积累,蓦然回首的不经意间,我们遇见了那个最想成为的自己。

其实我是女汉子.....









下一篇:到黑鹿河游泳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路在前方 2015-6-24 22:58
路在前方 2015-6-24 22:59
路在前方 2015-6-24 22:59
路在前方 2015-6-24 22:59
驴行天下 2015-6-24 23:45
月下彷徨,寥廓江天万里霜
海阔天空 2015-6-24 23:45
我最佩服一个人
大海 2015-6-24 23:46
行行走走,又有多少人可以在来来往往中
jack 2015-6-24 23:46
总要走向远方,走向远方是为了让生命更辉煌
驴行天下 2015-6-24 23:47
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
吴超 2015-6-24 23:47
人生就是在不停地走
小芳 2015-6-24 23:48
一起唱起快乐的歌…
月亮忘记了 2015-6-24 23:49
你头上有白云映衬碧蓝的天空,你身边有红的花绿的草,有鸟鸣有蛙声。

查看全部评论(12)

  • 大海,我来了.....
  • 畅游普陀
  • 岩门峡玩水
  • 海边冲浪
  • 生命是一段漫长旅行
  • 行拍双山岛
  • 每一段行走,都会有一段故事.....
  • 登山又玩水.....
  • 玩水于清凉秀美观音山
  • 海边玩冲浪潜水更能愉悦自己的内心
清凉一夏
清凉一夏
那夏的风儿,踏着季节的山歌,带着驿动的心,让花儿绽放着... 我愿做一淙溪流,没想过
畅游三门岛
畅游三门岛
有美丽的浪花,跌宕起伏、潮起潮落.... 这一生,我们会遇见很多很多,我在这里呆了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6 , Processed in 0.202282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