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潜水 查看内容

徒步香港大浪湾

2015-7-4 19:07|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8| 评论: 10|原作者: 蜡笔小猪

摘要: 石壁水塘位于香港大屿山的南大屿郊野公园内,邻近石壁,是香港储水量第三大的水塘,仅次于万宜水库和船湾淡水湖。水塘的主坝上有一条道路连接大澳、梅窝及东涌,而石壁监狱则处于水坝之下。 石壁水塘的原址为石壁乡 ...
石壁水塘位于香港大屿山的南大屿郊野公园内,邻近石壁,是香港储水量第三大的水塘,仅次于万宜水库和船湾淡水湖。水塘的主坝上有一条道路连接大澳、梅窝及东涌,而石壁监狱则处于水坝之下。
石壁水塘的原址为石壁乡,该地有四个村庄,它们分别为:石壁大村、坟背村、岗贝村、坑仔村。1950年代,由于香港食水短缺,香港政府决定于石壁乡兴建水塘以解决问题。水塘于1957年开始动工兴建,并于1963年完成,是香港当时最大的水塘。另外,当局亦兴建了一条连接水塘和香港岛的输水管道。该输水管道从水塘开始,中间途经周公岛,最后连接至香港岛摩星岭沙湾。


57455.jpg


 由东涌市中心乘11号或由梅窝乘1号往大澳巴士,在石壁水塘西站下车。
    沿凤凰径第八段逆行前往(往大澳方向),步行约30分钟,便可抵达营地。
是一個美麗的海灣,風景怡人,沙灘海水清澈,灣內的礁石地帶最適合釣魚活動。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蜡笔小猪 2015-7-4 13:13
孤帆远影 2015-7-4 18:19
我追逐你的身影
rika2006 2015-7-4 18:19
让心灵穿越云层后的天空
旅行家 2015-7-4 18:19
步在浅滩处, 环岛贮行时, 醉倒夕阳下……
andyone 2015-7-4 18:20
一路上,感谢有你的陪伴,让我不觉得孤单
JOJO 2015-7-4 18:23
带帐篷在此安营扎寨,很浪漫
jack 2015-7-4 18:24
满载着歌声和笑容涌进大浪湾,走入宁静的大自然
彩云飞 2015-7-4 18:25
留下我的点点滴滴,我的脚印
小芳 2015-7-4 18:27
我可以做飘逸的白云;拥有大浪湾
andyone 2015-7-4 18:28
把梦想放飞在蓝天

查看全部评论(10)

  • 大海,我来了.....
  • 畅游普陀
  • 岩门峡玩水
  • 海边冲浪
  • 生命是一段漫长旅行
  • 行拍双山岛
  • 每一段行走,都会有一段故事.....
  • 登山又玩水.....
  • 玩水于清凉秀美观音山
  • 海边玩冲浪潜水更能愉悦自己的内心
清凉一夏
清凉一夏
那夏的风儿,踏着季节的山歌,带着驿动的心,让花儿绽放着... 我愿做一淙溪流,没想过
畅游三门岛
畅游三门岛
有美丽的浪花,跌宕起伏、潮起潮落.... 这一生,我们会遇见很多很多,我在这里呆了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5 , Processed in 0.208822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