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潜水 查看内容

周末潜水去...

2015-7-12 16:36|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7| 评论: 10|原作者: 月亮女神

摘要: 唯一没有中止的活动是这十年来的四处旅行。上山下海,城市渔村,废墟遗迹。走得越多,越发觉得自己的渺小和平凡,看得越多,越发觉得自己的无知和浅薄。我的语言虽沉默,我的心却变得平和。 听上去杂乱又多彩的 ...
唯一没有中止的活动是这十年来的四处旅行。上山下海,城市渔村,废墟遗迹。走得越多,越发觉得自己的渺小和平凡,看得越多,越发觉得自己的无知和浅薄。我的语言虽沉默,我的心却变得平和。


515542.jpg

听上去杂乱又多彩的户外人生,实际上是自己一一品尝的年轻的滋味,现在回味起来,每一滴都美妙像陈年好酒。
对现实不满的人,羡慕我成功的逃避。对自己不满的人,羡慕我能寻找到自己。事实上,星盘上有五颗星落在水瓶座的人,拥有强大的内心和冷静。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生活愿望,并一直在那个方向努力——无需太多物质,无需太多金钱,无需太多名利,我只想听随心说的话,开心的生活。



去年的某一天,两个年轻男孩在我面前激烈地讨论辞职后前往新疆的计划。我沉默地听着他们的路线,曾经熟悉的地名一个个地从脑海深处蹦出来,牵动我的记忆。男孩看着我嘴边难掩的笑意,有种“他人皆夏虫”的骄傲。我不仅又笑了,心中只有感叹:距离上次我走着跟他们相同的路线,已有十年……
十年。这无疑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十年。

最喜欢和最合适我的运动,是潜水,我每天都能在水里找到各种让人惊喜的生物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月亮女神 2015-7-12 14:27
superbar 2015-7-12 16:23
飘飘洒洒
lily 2015-7-12 16:23
让人佩服
lily 2015-7-12 16:24
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大海 2015-7-12 16:25
心情很好
风语者 2015-7-12 16:25
蓦然之间,就是想开始一段简简单单的旅行
芳芳 2015-7-12 16:25
潜水好玩
jack 2015-7-12 16:27
她在海里永远那样的迷人
superbar 2015-7-12 16:28
大海有我的足迹.
芳芳 2015-7-12 16:28
好玩,要学一学

查看全部评论(10)

  • 大海,我来了.....
  • 畅游普陀
  • 岩门峡玩水
  • 海边冲浪
  • 生命是一段漫长旅行
  • 行拍双山岛
  • 每一段行走,都会有一段故事.....
  • 登山又玩水.....
  • 玩水于清凉秀美观音山
  • 海边玩冲浪潜水更能愉悦自己的内心
清凉一夏
清凉一夏
那夏的风儿,踏着季节的山歌,带着驿动的心,让花儿绽放着... 我愿做一淙溪流,没想过
畅游三门岛
畅游三门岛
有美丽的浪花,跌宕起伏、潮起潮落.... 这一生,我们会遇见很多很多,我在这里呆了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5 , Processed in 0.206006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