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钓鱼 查看内容

夏天到了,海边耍一耍水

2015-5-17 17:31|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8| 评论: 0|原作者: 海上生明月

摘要: 阳西:漫步双湾赏海景 月亮湾和沙扒湾连在一起,组成阳西独一无二的无边海滩。月亮湾的美景尤为令人称道,这片长达7公里的半月形沙滩依山傍海,水清沙幼,漫步海边,仿若置身某个东南亚海岛。 如果时间充裕,不妨 ...
1框架
阳西:漫步双湾赏海景

月亮湾和沙扒湾连在一起,组成阳西独一无二的无边海滩。月亮湾的美景尤为令人称道,这片长达7公里的半月形沙滩依山傍海,水清沙幼,漫步海边,仿若置身某个东南亚海岛。

如果时间充裕,不妨再上青州岛一游。青州岛周围生态保护良好,海产丰富,既可以在海水中畅游,又可以尝试着抓海胆、海参以及捡拾各色美丽的鹅卵石。

推荐景点:天下粮仓、青州岛

当地美食:墨鱼饼、蒸禾虫、番薯粥

交通路线:莞深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沈海高速-阳西县新圩出口-沙扒湾

平海:人文自然两丰富

对于身处珠三角地区的游客来说,一提到海滩,往往最先想到的便是东西冲和巽寮湾,这几处海滩近几年声名鹊起,游人众多。相较来说,处于惠东的平海则成为一方宁静观海之地。平海有着绵长的海岸线,鲜见人工粉饰的痕迹,宽阔细软的沙滩连绵数十里,却没有其他海滩上常见的兜售零食、沙滩伞的摊贩。在这里,你只需要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戏水踏浪,张开双臂拥抱自然、拥抱大海。

平海本身也是知名古城,拥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大大丰富了旅行的内容。在这里,既可以享受无边海景,又可以在古城中感受历史的深厚。

推荐景点:平海古城

当地美食:平海薄饼、古城麻花

交通路线:东莞-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潮莞高速公路-广惠高速公路-金海湾大道

南澳岛:潮汕美食叹不够

南澳是广东省唯一的海岛县,青澳湾是南澳岛最著名的景区,位于岛上最东端,月牙状的海湾长2.4公里,它的地质构造十分独特,海湾两边的岬角呈半封闭状环抱海面,使海湾形似新月,海面波平如湖,水质清澈,是广东省两个A级海滨天然浴场之一,十分适合五一短假期前往休闲度假。

比起美景,汕头的美食更牵动游客的心和胃。在汕头,24小时都能品尝到不同风味的美食,富有潮汕传统风味的白粥、粿条汤,还有大名鼎鼎的潮汕牛肉丸,以及脖仁、胸口油、牛杂等美食,足以让游客大快朵颐,乐不思蜀。

推荐景点:

南澳岛、汕头大学

当地美食:牛肉丸、粿条汤、猪肚丸、糯米胀猪肠

交通路线:东莞-深圳北站-潮汕站-澄海汽车站-南澳岛

鼓浪屿:伴着琴声踏浪

如果想要走远点儿,那么厦门鼓浪屿是个很好的选择。鼓浪屿是音乐的沃土,中国最大的钢琴博物馆和管风琴博物馆均坐落于此。统计数据称,这座仅有1.87平方公里的小岛上,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著名的景点菽庄花园更是建了一座钢琴博物馆。

鼓浪屿本身还是一座建筑博物馆。鸦片战争后,美国、法国、西班牙等13个国家曾先后在岛上设立领事馆,医院、商铺等也遍地开花,从而为今人留下了现在的“万国建筑”。

推荐景点:鼓浪屿、厦门大学、南普陀寺

当地美食:沙茶面、鼓浪屿馅饼

交通路线:东莞站-深圳北站-厦门站-鼓浪屿

较场尾:小渔村隐身大都市

较场尾虽然位于特区深圳,但仍算“养在深闺人未识”,即使是深圳本地人,可能也不知道这个有着“翻版鼓浪屿”之称的小渔村。较场尾位于深圳大鹏新区,是大鹏唯一一条有海岸线的村子,附近可以玩的地方还有大鹏所城、东山寺等,丝毫不用担心旅途无趣。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垂钓推荐
  • 喜欢户外,喜欢大自然的小美妞
  • 我钓到大鱼了....
  • 骑行--竹洋山地车爬坡
  • 我钓到大鱼了....
  • 攀岩于色拉乌孜山
  • 穿越南澳岛
  • 独自去旅行的驴小妹
  • 潇洒飒爽的驴友三妹
  • 钓鱼于“祖妈林”水库
  • 水上高尔夫去垂钓
河边钓鱼
河边钓鱼
清澈的小河旁,美丽的花丛,我置身其中钓鱼..... 看远处,葱郁的绿林,耳畔回响的是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9 , Processed in 0.187712 second(s), 30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