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山峰 查看内容

靠自己的力量攀登一座雪山

2016-2-13 15:47|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12|原作者: 君已末路

摘要: 躺在帐篷里,无数次的看表,时间不紧不慢的走着,一点没有着急的模样,而我却焦急的等待天亮,一直到帐篷外可以看见蒙蒙的光色,心情陡然轻松起来,风似乎停了,草翻身起来,划拉开帐篷门,探头一望“嗯,天气不错, ...
躺在帐篷里,无数次的看表,时间不紧不慢的走着,一点没有着急的模样,而我却焦急的等待天亮,一直到帐篷外可以看见蒙蒙的光色,心情陡然轻松起来,风似乎停了,草翻身起来,划拉开帐篷门,探头一望“嗯,天气不错,夜里的大风把坏天气吹走了”但是雪很厚,不知道山上会是什么情况。

心中挂念,博格达上应该也是不错的天气吧,该登顶了呢!而我们则要攀登的博格达附近的一个四千米的小技术山峰,是看不到博格达顶峰的,其实一直都期望能看见。

056412.jpg

日照三竿了吧?我揣测着,可是一看表才八点多,相当于内地的六点,草已经开始烧水做饭,我和钻陆续起来收拾装备,言语很少,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是我们三个话却不怎么多,尤其在山里,似乎有某种默契,该做什么了就默默的做什么,草充当大厨的角色,等她把吃的喝的都做好之后,我和钻的装备收拾的差不多了,吃的土豆泥和油茶,吃完喝毕,一起拔营,装好帐篷,围着营地转了一圈,找了找角落里的垃圾,收拾起来装上。

最后是合影,没有脚架,没法自拍,无奈我和钻,钻和草,草和我,轮流拍一番吧!

开拔了,依旧是哎呦嗨呀!每个人20多公斤的背负,对于瘦弱的我们来说,上包比背包还痛苦,起码我是这样的感觉,单手提起放在大腿上都有点费劲,还好给力的氙气表现不凡,背负紧贴后背,拉紧腰带后身形还算轻松。

我自创的强氧摄影包的背法,很适合攀登,不影响视线和大腿的活动,稳定性很好,走起路来不晃,而且装拿方便。无敌兔+16-35的广角镜头,白天在八千米都曾测试过,所以丝毫不担心高海拔低温下的使用问题。





上一篇:玉珠峰之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君已末路 2016-2-13 13:55
君已末路 2016-2-13 13:55
刘厚平 2016-2-13 15:26
充满热情
小鱼儿 2016-2-13 15:26
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大宝 2016-2-13 15:26
冒着严寒、狂风去登山
小萝卜 2016-2-13 15:27
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只是恰好碰到
小芳 2016-2-13 15:27
因为懂得而相惜相暖
雪碧 2016-2-13 15:28
雪的世界里,我只留意那分纯白
紫风 2016-2-13 15:30
走进心灵深处
小鱼儿 2016-2-13 15:30
我的青春就是需要这样的潇洒
jack 2016-2-13 15:31
醉香,醉美,醉自然
小萝卜 2016-2-13 15:32
真情互动

查看全部评论(12)

  • 不再是梦想,因为曾经有过的约定....
  • 顶峰露营
  • 站在顶峰雪坡下6千多米的雪地上......
  • 穿越念青唐古拉山
  • 行走普陀山
  • 户外露营
  • 高山的呼喊......
  • 生活中不仅有苟且,还有诗意和远方
  • 天山,我的梦....
  • 登上雄狮峰
体验骆驼峰
体验骆驼峰
站在骆驼峰上,轻轻的永恒感激流云的示意和倾洒....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
喜马拉雅雪山脚下.....
喜马拉雅雪山脚下.....
不是风,而是岁月的流逝。回眸中,品一杯人生如诗茶,静数花开花落..... 时光瘦了满怀
登山登山.....
登山登山.....
登山是我们自己选择业余生活的一种方式,就和大家喜欢打麻将、打游戏、吃东西一样太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6-2-13 15:47 , Processed in 0.793572 second(s), 33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