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登山 查看内容

穿越木尔寨沟口---黄桶坡--翻越垭口--九架海

2015-7-31 23:58| 发布者: jack| 查看: 2493| 评论: 15|原作者: 亚洲飞鹰

摘要: 尽管天气不算好,一路折腾, 可沿途美景、惊喜可少不了, 我是那种见山见水见绿色, 心情就能瞬间好的人…… 天空,人称空姐! 听着名字,就知道是一位美美哒的女孩纸,这就是传说中的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对 ...
尽管天气不算好,一路折腾, 可沿途美景、惊喜可少不了, 我是那种见山见水见绿色, 心情就能瞬间好的人……


51456.jpg


天空,人称空姐! 听着名字,就知道是一位美美哒的女孩纸,这就是传说中的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对于空姐的认识,我仅限于群里的伙伴们对她的呼声与赞美, 柔情中带着霸气, 她,和领队第柒章完全就是最鲜明的对比!也是我在众多未见小伙伴中最想认识的人! 我想看看究竟是怎样的一位美铝,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既能撒娇又能汉纸 ,几天下来, 空姐,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伙伴, 能认识她, 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踩狗屎啦! 虽然三天,不能说是朝夕相处,但也同甘共苦,不能说知根知底,但也相处融洽,不过再怎么温暖,再怎么霸气,再怎么能撒娇,再怎么贴心, 都少不了犯二装逼, 他们,都是能给你....



全程水源充足,三天时间,玩的时间比较多, 天气好的话,营地均可以看星星数月亮!
垭口海拔4900,风大, 个子小的还是安分的找地方避避风头,不然,一不小心很可能被吹走, 哈哈!
九架海扎营地海拔4500,睡眠还蛮好! 不过, 还是要注意高反哟!
“蓝魔之泪”很漂亮,值得一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亚洲飞鹰 2015-7-31 22:38
亚洲飞鹰 2015-7-31 22:39
亚洲飞鹰 2015-7-31 22:39
美丽心情 2015-7-31 23:45
我们先爬了一座山
晨贤木 2015-7-31 23:45
带给我一段五彩缤纷的时光
jack 2015-7-31 23:46
裁一束冰绡,如风,如丝,又牵出情意缠绵的画卷
北半球 2015-7-31 23:47
匍伏于大自然的怀抱
jack 2015-7-31 23:47
弥漫着诗一样的梦幻
海上生明月 2015-7-31 23:47
空气新鲜
小虾儿 2015-7-31 23:47
探出一支和皆的绿之曲
小樱桃 2015-7-31 23:48
一抹素绿一抹白
晨贤木 2015-7-31 23:49
一切都显得那么有生命力
美丽心情 2015-7-31 23:50
我遇到了水的源头
怀念那一夜 2015-7-31 23:50
人生起始于徒步旅行
北半球 2015-7-31 23:51
相逢是首歌

查看全部评论(15)

  • 徒步从化星溪
  • 背包徒步
  • 在每一次出行的时候......
  • 背起包说走就走....
  • 踏上了户外的旅途
  • 穿山越水....
  • 享受在路上的感觉
  • 行走大西北....
  • 大秃顶子山登山
  • 穿越亚沟
驴行只为领略别样人生......
驴行只为领略别样人生......
会有人记的我这曾经的过客。 也许有一天走过岁月, 人之将木, 再回首身后, 依然
我在路上 ,你在哪里
我在路上 ,你在哪里
相遇却成了最久远的一次凝望 烟雨中遥相思念 云深处轻声吟唱 那些所有的喜乐与忧伤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4 , Processed in 0.212460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