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登山 查看内容

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2015-8-9 23:39| 发布者: jack| 查看: 2494| 评论: 9|原作者: lyws1983

摘要: 骑一次318、登一座雪山、转一次梅里、徒一次EBC,这应该是很多户外爱好者的梦想,也是我的户外梦想。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去实现攀登人生第一座雪山的梦想吧。 大自然是如此的伟大和美丽,然而现代人久居城 ...

骑一次318、登一座雪山、转一次梅里、徒一次EBC,这应该是很多户外爱好者的梦想,也是我的户外梦想。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去实现攀登人生第一座雪山的梦想吧。


75440.jpg


大自然是如此的伟大和美丽,然而现代人久居城市,常常难以亲近和接触大自然,登山就是一种近距离接触自然的方式,除了能纵情山林,还能饱览山间美景。



这次攀登四姑娘山二峰的男队员都是曾经一起玩户外、一起骑车的伙伴,今年能聚在一起,一起完成第一座雪山的攀登,实属不易。在完成了环岛骑行、川藏骑行、2000米级别的山峰攀登之后,现在终于到了我们去攀登人生第一座雪山的激动时刻。
四姑娘山二峰在众多入门级雪山中攀登难度中等、无冰川需要跨越、无技术攀登路段、很容易接近、向导资源丰富、攀登周期短。四姑娘山被誉为“蜀山之后”,又被称作“东方阿尔卑斯”,即使不攀登,也很值得去一睹其芳容。所以,哪怕因为种种原因放弃登顶,四姑娘山的美景也一定会让你感到不虚此行。



上一篇:神鹰山穿越下一篇:重装徒步高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lyws1983 2015-8-8 23:17
Miche 2015-8-9 21:42
触手可及的花花草草
我行我路 2015-8-9 21:42
一年中最美的
我行我路 2015-8-9 21:43
群峰环聚
迁徙部落 2015-8-9 21:43
日月齐光
jack 2015-8-9 21:44
一颗爱山乐水的心.....总是时时刻刻牵引我奔向远方
海阔天空 2015-8-9 21:44
一座风景秀丽的大山
Miche 2015-8-9 21:44
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我行我路 2015-8-9 21:45
憧憬的色彩

查看全部评论(9)

  • 徒步从化星溪
  • 背包徒步
  • 在每一次出行的时候......
  • 背起包说走就走....
  • 踏上了户外的旅途
  • 穿山越水....
  • 享受在路上的感觉
  • 行走大西北....
  • 大秃顶子山登山
  • 穿越亚沟
驴行只为领略别样人生......
驴行只为领略别样人生......
会有人记的我这曾经的过客。 也许有一天走过岁月, 人之将木, 再回首身后, 依然
我在路上 ,你在哪里
我在路上 ,你在哪里
相遇却成了最久远的一次凝望 烟雨中遥相思念 云深处轻声吟唱 那些所有的喜乐与忧伤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4 , Processed in 0.187543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