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登山 查看内容

行走北疆

2015-9-10 23:51|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50| 评论: 13|原作者: 青岛飓风

摘要: 扎营小溪旁,两个山谷结合处,这一片牧场属于托勒海特高山夏季牧场,不远有牧民毡房,喝牧民送的 新鲜牛奶比较方便,溪水是雪山融化而成,可以直接饮用,哈萨克民族好客是出名的,天天给送牛奶不要钱,免费的,计划 ...
扎营小溪旁,两个山谷结合处,这一片牧场属于托勒海特高山夏季牧场,不远有牧民毡房,喝牧民送的 新鲜牛奶比较方便,溪水是雪山融化而成,可以直接饮用,哈萨克民族好客是出名的,天天给送牛奶不要钱,免费的,计划扎营2天,杀一只羊犒劳大家,自由活动,三一群两一伙四处游荡,牧民家中做客,爬上山顶还有信号,自由姐带一伙人山顶发照片和家里人互动。


231918ubvll4eevy4llvb6.jpg




晚上,老沈的绝活新疆手把肉上桌了,太好吃了,新鲜的手把肉嫩香,连不吃羊肉的某些人都开了尊口,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音响放着优美的乐曲,跳起来,欢快的曲调引来附近的牧民和我们一起跳起来。


游玩石林后徒步下午天黑以前赶回营地,去石林几乎是没有道路可行的,道路崎岖,没有4500的越野车是不可能到达的,除非骑马上去,六辆越野车开足马力坡度几乎成70度上升。






上一篇:徒步从化星溪下一篇:四姑娘三峰穿越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青岛飓风 2015-9-10 10:31
青岛飓风 2015-9-10 10:33
青岛飓风 2015-9-10 10:33
鳄鱼泪 2015-9-11 23:16
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鳄鱼泪 2015-9-11 23:16
欣慰的笑容
南方小明 2015-9-11 23:16
我默默地想
大海 2015-9-11 23:17
心幕缓缓拉开
海岸涛声 2015-9-11 23:17
我的脸蛋上绽开了花朵
康巴浪子 2015-9-11 23:18
我坚持到了终点
寒枫白露 2015-9-11 23:18
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jack 2015-9-11 23:19
大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
鳄鱼泪 2015-9-11 23:19
激起了我的兴趣
大海 2015-9-11 23:20
洒脱飘逸的意境

查看全部评论(13)

  • 穿越乞力马扎罗
  • 四姑娘三峰穿越
  • 徒步从化星溪
  • 背包徒步
  • 在每一次出行的时候......
  • 背起包说走就走....
  • 踏上了户外的旅途
  • 穿山越水....
  • 享受在路上的感觉
  • 行走大西北....
行走北疆
行走北疆
扎营小溪旁,两个山谷结合处,这一片牧场属于托勒海特高山夏季牧场,不远有牧民毡房,
驴行只为领略别样人生......
驴行只为领略别样人生......
会有人记的我这曾经的过客。 也许有一天走过岁月, 人之将木, 再回首身后, 依然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3 21:59 , Processed in 0.404819 second(s), 38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