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探路者拟设合资公司野玩 发展智能穿戴业务

2015-5-2 07:58| 发布者: jack| 查看: 3999| 评论: 0

摘要: 5月12日,探路者将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 董事长盛发强申请将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北京野玩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再 ...
5月12日,探路者将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 董事长盛发强申请将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北京野玩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再提交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据了解,此项议案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探路者智能穿戴业务的发展,探路者公司拟与北京世界星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彭昕、蒋中富以及其余十名探路者核心员工共同设立北京野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探路者拟出资255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

探路者作为国内户外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户外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用户及资源优势;世界星辉在互联网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及资源,通过与世界星辉及公司高管、核心员工合资成立合营公司,推出“智能户外”概念,公司将进一步延伸在智能户外领域的布局。

通过建立权威户外类智能硬件平台,架起智能硬件与户外用户之间的桥梁,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智能硬件资讯、销售优惠、内容及互动,进一步提升户外用户粘性及忠诚度;同时该平台可为户外相关的智能硬件厂商提供海量的用户资源及相关数据,鼓励其围绕智能户外、智能出行等主题创新智能硬件,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智能户外体验,不断完善智能户外产业链,增强公司在智能穿戴领域的影响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快速成长。

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由公司原有智能穿戴事业部团队负责运营,且该团队成员亦有出资,有利于鼓励员工创新,激发员工活力,促进合资公司业务的良好运营,从而进一步推动公司长远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全体股东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全部以货币形式出资,各股东按其出资比例在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出资。合资公司设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探路者推荐3名董事,世界星辉推荐2名董事。合资公司的董事长由盛发强担任。

资料显示,世界星辉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受奇虎360子公司协议控制的公司。世界星辉拟出资2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资讯
  • 这里风景独好
  • 有雨的日子....
  • 马来西亚潜水
  • SCARPA登山鞋体验总结
  • 清凉一夏
  • 大自然太美了....
  • 溯溪小山边....
  • L.L.Bean创始人之孙董事会主席Leon Gorma逝
  • 功能性服装的价差巨大
  • Nick Cienski为了体验UA户外产品,计划攀登
KAILAS亮相亚洲户外展
KAILAS亮相亚洲户外展
"香港100"是享誉国际盛名的野外长跑赛事,比赛起点为西贡半岛北潭涌,整个赛道以麦理
探路者“勇敢蜕变·一起跑吧”
探路者“勇敢蜕变·一起跑吧”
中国户外领军品牌探路者携手鸟巢发起“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活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3 , Processed in 0.630312 second(s), 27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