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户外运动潮流兴起

2016-6-19 10:54|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传统体育零售商和户外运动零售商表现落差背后的关键,在于美国运动爱好者将注意力从传统体育转向了户外体育,而大部分传统体育用品零售商并没有把握住这个趋势。户外体育用品零售商 Exxcel Outdoors 的 Eric Greene ...
传统体育零售商和户外运动零售商表现落差背后的关键,在于美国运动爱好者将注意力从传统体育转向了户外体育,而大部分传统体育用品零售商并没有把握住这个趋势。户外体育用品零售商 Exxcel Outdoors 的 Eric Greene 表示:“千禧一代已经成为了消费的主力,而他们很多都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

NPD Group的研究显示,徒步旅行相关的市场规模在一年里增长了17%,达到了5.77亿美元。徒步旅行爱好者们已经不再像过去一样,换上一双普通的运动鞋就出门。他们会在网上进行搜索,寻找更加合适的鞋履和服装,最终通常会选择专业的户外运动用品零售商购买所需的特定商品。

此外,虽然最初这些服装和鞋履只是为了户外运动而准备的,但是穿去办公室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可以说是一衣两用。美国户外产业协会的 Amy Roberts 表示:“这些衣服不但可以穿着进行户外运动,也可以去餐馆用餐。”

户外运动领域的成衣品牌,已经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专有名词:activewear clothing(实用运动服)。这一类服装在传统的体育用品商店并不常见,也不属于新兴的休闲运动潮流的一部分。这些服装并不是瑜伽裤或是打底裤,它们具有一些功能性的元素,比如使用具有快干特点的面料等,但是外观看上去和普通的日常工作服装并没有什么区别。

最新评论

资讯
  • 冰雪运动太火,黄果树也要有滑雪场,17年1
  • 这家150余年历史的户外品牌是如何玩转VR技
  • Nike为因应全球其所服务的消费者的多样性
  • 预计今年智能穿戴设备出货量将达1.01亿台
  • Haglofs来了位美女总监负责全球市场营销
  • 很多著名的越野跑比赛路线,都是传统的经典
  • 运动用品品牌Asics销售额在欧洲、中东和非
  • 充分认识促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
  • 一起从“新”出发,从“心”出发!
  • 怀着同样期待的心....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KAILAS亮相亚洲户外展
KAILAS亮相亚洲户外展
"香港100"是享誉国际盛名的野外长跑赛事,比赛起点为西贡半岛北潭涌,整个赛道以麦理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6-6-19 10:54 , Processed in 0.293190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