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在蓝色的大海上

2019-8-22 10:13|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1. 阁骨岛泰国第四大岛屿阁骨岛(Koh Kood)坐落在泰国海湾的远东角落,接近柬埔寨。在岛上有很多不错的浮潜和深潜点,还可以在划皮划艇。海滩不仅水清沙白,更重要的是无拘无束,没有什么过多的规定。这里的沙滩并 ...
1. 阁骨岛




泰国第四大岛屿阁骨岛(Koh Kood)坐落在泰国海湾的远东角落,接近柬埔寨。

在岛上有很多不错的浮潜和深潜点,还可以在划皮划艇。



海滩不仅水清沙白,更重要的是无拘无束,没有什么过多的规定。

这里的沙滩并没有承包给沙滩椅老板,也没有出租车黑手党要拉你去消费场所。这也许需要感谢泰国海军拥有这个热带雨林岛屿的大部分领地。

2. 安通国家海洋公园



苏梅岛以西30公里处,这个由42个岛屿组成的海洋国家公园拥有壮观的石灰岩地貌和奇妙的泻湖。



但这里住宿条件非常有限,大多数游客只能在苏梅岛外乘坐快艇进行漫长而颠簸的一日游,才能来到这些岛屿。

建议选择船宿出行,在尽情享受阳光海滩的同时,还可进行潜水、浮潜和皮划艇等活动。

3. 阁昌岛



位于安达曼海的小岛阁昌岛(Koh chang)并不是一个热门的游客常去的海岛。这里的面积只有28平方千米,只有大概20个的度假村。



环境非常静谧,十分治愈,是进行长时间阅读和小酌两杯的好地方。但同样充满了生机,有人曾在这里的一棵树上看到30多只犀鸟。

4. 帕延岛



在阁昌岛以南,有比它更大的帕延岛(Koh Phayam)。



这里有更多更精致的小屋,比如在Aow Yai海滩上特色的竹屋,还有一些小酒吧。

这里保持着很好的原生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汽车,是一片未被开发的天堂。

在傍晚时,蝉鸣和日落会带来奇妙的魔力,帕延岛的西海岸会变得非常美丽。
5. 阁帕通岛


阁帕通岛(Koh Phra Thong)位于攀牙湾上,面积虽大,但常住人口却仅有300人。

这里地势平坦,长长的无人的海滩被棕榈树环绕,没有拥挤的人群。

虽然这里的住宿条件有限,但你会想在这里住上一晚的,或者预定船宿享受一下。



这里是离传说中的黎塞留岩潜水点最近的岛屿之一,大量的鲸鲨、鳐鱼和锤头鲨聚集在这里。

6. 斯米兰群岛&素林群岛



两个位于安达曼海的群岛:斯米兰群岛和素林群岛(Koh Similan and Koh Surin),就位于普吉岛西北处。

斯米兰群岛九个小岛周围被珊瑚礁所围绕,有着发光的珊瑚和夸张的能见度,是游泳和潜水的好地方。海鳗、蝠鲼、石斑鱼和豹鲨都能在你的眼前飘过。



再往北,密林密布的素林群岛(Mu Koh Surin)是海上吉普赛人的家园,除了独特的文化之外,这里的海底也存在着奇妙的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群岛都是国家海洋公园,所以要注意保护环境和生态。

7. 穆克岛



在泰国西海岸兰达岛以南,你可以选择游泳进入穆克岛(Koh Mook)上的翡翠洞。

通过一条弯弯曲曲、漆黑的隧道后,你就可以进入到内部的“天井”。



这里的洞顶已经坍塌,只留下蔚蓝的天空,里面一半是海水,一半是阳光明媚的海滩。

在繁忙的日子里,会有一群又一群穿着救生衣、由导游用绳子带着、慢慢穿过洞穴的游客。

8. 老梁岛



离岸20公里,远离人烟,老梁岛(Koh Lao Liang)就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这里是一个原始的岛屿,没有咆哮的推销员,也没有繁杂小吃小屋和挥舞着旗帜的旅游团。



这个小岛是Phetra国家海洋公园的一部分,一次只能接待40名预先预订的游客,只能住在海边的优质帐篷里。

这里没有Wi-Fi,取而代之的是安静的大海,以及浮潜、攀岩、海钓和皮划艇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

9. 宏岛



宏岛(koh hong)在泰语里的意思即“一个有房间的岛屿”。

一个甜甜圈形状的教堂般的石灰岩墙壁围绕着一个内部泻湖,上面是开阔的天空。



通过海上皮划艇,可以尽情探索岛屿的内部和外部。

10. 瑶诺岛&瑶亚岛



瑶诺岛(Koh Yao Noi)和瑶亚岛(Koh Yao Yai)这对双胞胎岛屿位于普吉岛以东,甲米以西。

最新评论

资讯
  • 一条长线徒步线路
  • 为什么要去河口湖
  • 领略日本味道
  • 走走-孟克特古道
  • 2019年的年度探险家
  • 四川西岭雪山景区道路已抢通
  • “西藏蓝”让人如此向往
  • 一处人间秘境--神木园
  • 波宁顿在攀登安纳普尔纳峰
  • 一个人,和一座山的故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8-22 10:13 , Processed in 0.209234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