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登山是一个改变自己的过程,有梦想去践行

2019-8-22 11:07|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完成了Tacul的攀登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Tacul不失为一座秀丽的雪山。Tacul的攀登令我开始认真去体会“安全,自由,登顶”的阿式攀登精神!凌晨三点,包子把我们叫醒。三点半从阿尔卑斯山海拔3610米的考斯米克营地出 ...
完成了Tacul的攀登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Tacul不失为一座秀丽的雪山。Tacul的攀登令我开始认真去体会“安全,自由,登顶”的阿式攀登精神!



凌晨三点,包子把我们叫醒。三点半从阿尔卑斯山海拔3610米的考斯米克营地出发。这是出发前在小木屋前的雪地上换上冰爪(上下图片)。





攀登的早上天气非常的好。当我们走过漫长的雪坡,在东边的天边出现了鱼肚白的亮光的时候。我们开始向雪坡上面攀登。此时,红艳艳的霞光已经把阿尔卑斯山的雪坡照得像金子一样的艳丽。




淹没在霞光中间,我们在红艳艳的雪坡上向上攀登。



天气好的不能再好了,没有一丝云彩的天空,月亮也静静的挂在天穹上。一切是一种静谧的感觉。



冰裂缝之间的巨大的冰川体,悬在头顶上,熠熠发光的冰川显示了一种独特的美丽。



直到阳光完全升上空中,朝霞的光芒射向大地,原来寂静的山峦的所有的一切都唤醒了起来。




望着看不到顶的雪坡,我们紧紧的跟着前面的队伍,不停的攀登、攀登!





阿尔卑斯山的雪坡同样是令人震撼的,当你回过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你似乎已经走过了“千辛万苦”。




险峻的岩石不断的被我们逾越,那Tacul顶峰的路却依然看不见。





当你看见那一座美丽的雪檐的时候,那后面就是Tacul的顶峰。





登顶前是一块巨大的雪坡平台,回首望一望,平台的远方是望不见边的世界。



最后的一块岩石壁虽然险峻,却是通过顶峰的唯一通道。攀登上去,顶峰就在眼前。




在清晨的阳光下,我拍摄下包子翻越上岩石的剪影。




会当凌绝顶,风光无限好!Tacul顶峰上面原来高高在上的雪檐,也落在在我们视线的下方了。


又一次登顶了,站在阿尔卑斯山Tacul的顶峰,欣赏这周围的美丽风景。这一切都是几天以来艰苦努力的结果。
上一篇:在蓝色的大海上

最新评论

资讯
  • 一条长线徒步线路
  • 为什么要去河口湖
  • 领略日本味道
  • 走走-孟克特古道
  • 2019年的年度探险家
  • 四川西岭雪山景区道路已抢通
  • “西藏蓝”让人如此向往
  • 一处人间秘境--神木园
  • 波宁顿在攀登安纳普尔纳峰
  • 一个人,和一座山的故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8-22 11:07 , Processed in 0.168990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