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走在路上,吹过耳边的风依然是暖暖的

2019-8-23 22:43| 发布者: jack| 查看: 2507| 评论: 0

摘要: 遇见小东海这片最美的海~在凤凰岛漫步~在三亚湾踏浪~在椰梦长廊静待黄昏~在第一市场大快朵颐~行程安排DAY1 出发三亚-入住民宿DAY2 半山半岛【欧洲小镇】-民宿周边闲逛-第一市场夜市DAY3 凤凰岛-椰梦长廊-三亚湾DAY4 ...
遇见小东海这片最美的海~
在凤凰岛漫步~
在三亚湾踏浪~
在椰梦长廊静待黄昏~
在第一市场大快朵颐~
行程安排
DAY1 出发三亚-入住民宿
DAY2 半山半岛【欧洲小镇】-民宿周边闲逛-第一市场夜市
DAY3 凤凰岛-椰梦长廊-三亚湾
DAY4 亚龙湾-洲仔岛
DAY5 回程
停下来才是真的开始
三亚海天盛筵公寓
抵达三亚的时候,已是三更半夜,下了飞机之后一股热浪袭来,伴随着倾盆大雨。内心还有些许纳闷,怎么像雨神附体了呢,一来就下雨。在无奈与困意交错中先去了民宿,一切等明天再说了。
这次我们住的地方在海天盛筵的公寓里,没有酒店的正式化,却多了一些家的温馨,无形中也让旅途更加的放松跟自在。
三亚是一个热门的旅行城市,无论是大大小小的海岛抑或是风光旖旎的景点,都让人应接不暇,因为上一次到三亚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奔着景点打卡去了,想着把三亚的几个湾都走个遍,所以这次呢,就是更加倾心于在这个城市加入自己的生活方式。
这么一来,我们的行程安排就都是早上出去走走中午回来睡个午觉,看看电影,吃吃水果,傍晚的时候再出去,十分从容。
当然,最喜欢还是傍晚的时候,伴随着余晖,我们到小区楼下散步。
当把节奏放到最慢的时候,便会发现生活中处处的美好,那些最容易被人忽略的小确幸,一时之间慢慢放大,萦绕在身边。
走在路上,吹过耳边的风依然是暖暖的,但却没有了心浮气躁的情绪,反之觉得挺享受的。
眼前所见,有神采奕奕迈着大大的步伐从身边跑步而过的,也有提着三几袋生鲜青菜准备回家做饭的,一车车公车从公路疾驰而过,上面坐满的大概都是刚下班准备归家的人吧。
三亚没有禁摩,路上也时不时有摩托车路过,形形色色的人,都是属于这座城里的烟火气。
我们一路沿着三亚河漫步,穿过三亚桥时,整个河面风光尽收眼底。河岸两边是林立的楼房,河面平静得宛如一面镜子,边上还有花开正盛的三角梅,这些在三亚最常见的花朵,把整个城市也点缀得更加鲜活明媚。
我喜欢被繁花拥簇着的城市,像广州,像厦门,三亚亦是。
站在这里静静凝望着,感受傍晚热浪退却后的些许轻风,感受眼前的一花一木一河一岸。有那么一刻的恍惚,就像自己在这里生活了很久一般,吃完晚饭下楼走走,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与自然。
也许,在旅途中停下来,才是旅途真正的开始。
三亚的【欧洲风情】
半山半岛帆船港
在三亚除了除了关乎海边的一切娱乐之外,还有一个地方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在半山半岛帆船港的区域,有一片像欧洲风情一样的建筑。
我们是打了滴滴前往,直接定位半山半岛帆船港就可以了。下了车之后首先就看了“WELCOME半山半岛帆船港”几个大字,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它的对面。
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栋哥特式的教堂了。蓝天白天下,愈发的浪漫,白色的外观,蓝色的花式玻璃窗户,以及那高耸着的深蓝色的屋顶,从第一眼开始就不由得在心里默默感叹:好美呀。
于是迫不及待走近一点,教堂此刻是关着门的,看样子也应该并未曾正式投入使用,所以不能进到里面参观,只能围绕着它的四周转转。
教堂左边是一栋罗马式的建筑,诺大的圆柱子上雕刻着精细的纹路,圆拱型的门窗点缀其中,非常的别致。
而两栋建筑之间,有着一辆白色铁艺南瓜车,这应该是童话故事“灰姑娘”里那辆南瓜车的原型吧?充满了浪漫的色彩,也不失为拍照的好道具。

往教堂的右边方面走,有一条巷子,就像走进某个欧洲小镇的入口,从这里,将开启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两边林立的依然是成排的欧式建筑 ,处处都在诠释着异国的风情~
米白色的墙体上都有精致的雕花,镂空的栏杆阳台,粉色尖尖的屋顶~处处让人应接不暇
在路边还有一辆红色的双层观光巴士,作为点缀街头的一道风景线。
往边上一站,拍了来的照片真的十足的异域风情,假装自己在欧洲畅游了一趟~
除此之外,还有那些红色的电话亭,虽然只是装饰的道具而已,但那一抹抹红色为整条街增加了更多的生气。
这里是拍婚纱照片的胜地,还好我们早些过来,街上行人无几,小逛小拍一圈之后,慢慢就有婚纱摄影团队过来了,越到后面人越多,于是我们便往外面走~
刚好是凤凰花开的季节,一簇簇火红的花朵,跟这些欧式的建筑相映成趣,成就了更好的彼此~
漫步在凤凰花开的欧洲小镇上,这是三亚的记忆之一。
游玩小攻略:最好早上早一点过去,我们9点半到的时候完全没有人,到了10点开始就有拍婚纱照的团队跟三三两两的游客了(不过比起很多地方都好太多了,不吵闹不吵杂);我们在拍照的时候碰到一个巡逻的保安,他说傍晚的时候天气没那么热了,所以怕热的话,也可以傍晚过来。

误打误撞的摄影基地
游完欧洲小镇之后,我们没有急着回去,而沿着大马路慢慢往回走。半山半岛有着自带曲径通幽的静谧气息,纵使闷热,也被眼前的风景褪去七七八八了。走了约莫200百米之后,突然发现了左边这一处风景胜地,刚好就在欧洲小镇的斜对面。
于是又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走了进去。这里有着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棵大树屹立其中,有着青翠挺拔的身姿,它的旁边便是红色的小教堂,这一幕漂亮得就像是电影里的场景。
往大树前方走去,是蔚蓝的大海,那一抹浅蓝色向远外延伸而去,跟天空融为一体~
三亚的蓝天每天都不一样,这时候,是浅浅的,带着像漫画里的一样的色调,像鱼鳞一样的云朵铺满天际,美得就像是宫崎骏里的场景。
草地的尽头是一片细细软软的沙滩,踩起来好舒服~只是被太阳晒过后的沙子带有温度,多踩几下便觉得有点烫脚了~
很多时候都觉得,单纯在海边就是一种享受了,看着广阔的大海,仿佛什么不快的,迷茫的,失落的,伤心的都会被一并带走;
在大太阳低下晒不了太久,不一会便跟卷卷回到树荫下,默然坐着享受当下
如果带有食物过来野餐就更好了,这里真的最适合不过~
如此只能在心里留下遗憾。
游玩建议:这里真的是拍照的好去处,当然,除了拍照也可以准备一些食物过来野餐呢!百分百的惬意,拍照的话建议穿一些比较浅色的衣服,白色,浅蓝,或是黄色,粉色都很适合,裙子就更佳了,再加上帽子墨镜等配饰,超级容易出片呢。
三亚的【东南亚风情】
逛一逛当地夜市
三亚的气候着实跟东南亚很像,所以有时候也会觉得身处东南亚的感觉一般。而在第一市场的夜市,更加分分钟让你有如置身于泰国的夜市街头。第一市场是三亚人气最旺的商业区,这里有一条长达600多米的街道,便是三亚的步行街了。
在这里几乎所有的日用品都可以买得到,新鲜水果,蔬菜,海鲜,杂货等等,还有各式的三亚特色小吃,绝对令你眼花撩乱,价格方面也是相当实惠的呢。
在路边,还经常能看到在卖槟榔的妇女,她们大多都是包着头巾,把一盆槟榔放在高一点的凳子上,自己则坐一个矮一点的,然后一边包槟榔一边卖给来往行人。
对槟榔也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三亚的槟榔吃法真的很生猛,用荖叶抹了一层白灰之后把槟榔包起来,全部一起放到嘴里面咀嚼,据当地人所说,如果嚼槟榔的时候不用涂上白灰的荖叶,直接嚼槟榔的话,那就索然无味了。
而往街道里面走去,就是一摊摊卖着饰品衣物包包的小档口,琳琅满目,时不时还有外国人过来逛呢
~看来她们也被这些很有当地特色的商品所吸引了。
其中也有一些很适合海岛背的编制包包,穿上一抹长裙,再手提一个编织的包包,这就是三亚穿衣方式的标配呀~
除此之外,这里卖的更多的还是花花绿绿的的服装,比较适合年长一点的款式,小年轻喜欢潮流的人估计都看不上。
不过倒是在一家档口前面,碰到了这个扎着一头辫子的小朋友,也太个性了吧,五颜六色的倒也有满满的东南亚风情。
游玩建议:到第一市场吃海鲜的时候可以顺便逛一下,这边也有好多卖珍珠的档口,价格也不贵,可以买了送女性长辈,挺适合的。
海中【人工岛的风情】
凤凰岛
上一次在鹿回头景区鸟瞰了整个凤凰岛的风光,这次就想近观一下了。凤凰岛是一个人工岛屿,位于三亚湾“阳光海岸”的核心区,始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1258.8亩。因为凤凰岛四面临海,只有一座跨海大桥与三亚市区连接。
所以从市区到凤凰岛的唯一通道就是这座桥了,桥两边种满了三角梅,车子行驶在上面的时候,就像通往春天般梦幻,令人非常期待。
岛上绿意盎然,植被覆盖率高达80%以上,给视觉上降了不少温,碰到过来拍婚纱照的团队,搭起了一个很INS风海岛场景,整个画面看起来很美好,我们路过也忍不住拍了几张。
随后我们往沿海长廊一路走去,左边是蓝天白天大海,右边是椰林草地泳池,时不时还有穿着泳衣从身边经过的外国小姐姐,非常地养眼。
一步一景,处处好风光,这便是三亚了,无论哪个角度的大海,都是那么的蔚蓝与深邃~
凤凰岛的目标是以邮轮产业为依托,建设集邮轮主题休闲港、丝绸之路自贸区、海洋亲水旅游湾、健康度假养生地、文化演艺娱乐岛等五大主题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综合体,将这里打造成邮轮之都、海港之城、梦幻之岛,而岛上的建筑跟整个大环境相映成彰,越看越美。
这个时节,凤凰开得正好, 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它鲜红色的花朵配合鲜绿色的羽状复叶,被誉为世上最色彩鲜艳的树木之一,也给这一大片蔚蓝增加了一抹抹热情似火的点缀,把热带海岛的气息发挥到淋漓尽致。
游玩建议:凤凰岛上有各式各样的酒店,环境都很不错,淡季的话价格几百块就能入住了,如果想更痛快畅玩凤凰岛的话,可以选择入住岛里面的酒店;之前有听说过不住在里面不能进入凤凰岛,但是我们直接打了车进到岛里,并没有任何人拦截,在岛上游走的时候也是大大方方,看来只是误传吧。
三亚湾看椰林缀夕阳
椰梦长廊
椰林,夕阳,晚风,是存在脑海里的海边印象。三亚湾相对于亚龙湾,海棠湾交通就方便了许多,就在市区,近在咫尺,这里有着松软的沙滩,宽广的海岸线,以及长达22公里的椰林,不失为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行走在看不到尽头的椰林里,伴随着阵阵的海浪声,一时间什么烦恼都消失殆尽,眼中所见除了美好依然是美好。
如果不满足于行走在椰林之中,那么到海边,踩着细软的沙子,踏着浪,沐浴在阳光与海风之中,感受来自这北纬18度的热意。
又或者跟海浪来个嬉戏,你追我赶~也能在不经意间捡到很多贝壳~
海面平地而起的那几栋建筑,就是凤凰岛了。作为三亚的标志建筑,真的无处不在,多个角度都可以欣赏到。
游玩建议:建议傍晚的时候前往,天气没那么热,伴随着夕阳椰林慢慢散步,非常的舒服。
在无人海岛的狂欢
洲仔岛
三亚比较有名的岛屿有蜈支洲岛,西岛,分界洲岛等,我们剑走偏锋,找了一个不怎么听说过的洲仔岛去玩。
找的是一日游的路线,368/人,包接送及岛上的娱乐项目,例如浮潜或深潜,摩托艇,香蕉船等等~还包含了午餐,没有其他隐形消费,所以全程体验下来还是很棒的。
洲仔岛是一个无人的岛屿,位于三亚旁边的一个叫万宁的城市,从亚龙湾出发,大概一个半小时候的车程,去到岸边之后还要坐上20分钟的船才能抵达。在船上的时候,还会看到一个很漂亮的灯塔,看着非常熟悉的画面,后来一查才知道原来是漂流瓶的背景图取景地。
抵达岛上之后,一开始觉得并没有想象中好看,而且沙滩的面积很小,领队也说了,全岛最豪华就要属于他搭的凉棚了,哈哈哈,确实如此。跟我们同行的加起来一共是10人,我们3人选择的是浮潜套餐,就没有深潜体验,听领队讲解之后便可以自由行动。
在岛上待了约莫半个小时之后,太阳渐渐晒过来了,这个时候看海水就非常清澈,能见度极高,于是我们赶紧拍一些凹造型的照片,拍完才能安心浮潜。
浮潜的话,如果自己有装备建议自带,如果没有,也可以用领队提供的,咬嘴都是新,其他的就是循环使用的了。
对于我来说,这还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浮潜,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很难调整呼吸,虽然我会游泳但还是有一股对未知领域的恐惧,反复调整了许久才渐入佳境。之后就如鱼得水,在海里寻找珊瑚,追寻小鱼,玩得不亦乐乎。
期间还见到一条长得很奇诡的鱼,我们三人追着它游了好久,还开玩笑说可能是有剧毒,所以也尽量跟它保持距离;后来回程的路上,跟同车的人说起的时候,他们说这个是狮子鱼,真的有毒的,如果被它蛰到就立马要去医院的节奏,现在想想还是一阵后怕。
除了浮潜之外,还有摩托艇和香蕉船可以玩,摩托艇海上兜一圈大概就两分钟左右的时间,在深蓝的海域上驰骋,很刺激也有点害怕,也有点自由的意味,那么广阔的海便这样任由我们行走着,脑海中浮现的是蓝莲花的歌词: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香蕉船在海上是比较容易翻船,坐之前内心也是小害怕了一下,好在跟我们一起坐的还有小朋友,所以为了不要吓到小朋友,拖着香蕉船的船便没有开得太快,依然还是有一个小娃娃被吓到嚎嚎大哭,伴随了哭声,浪花撞击声,还有我们尖叫声,完成了此次体验。
午餐是全部人围在一起吃烧烤,还有丰富的热带水果~烧烤是在岛外烤好然后送过来的,吃完把残渣收拾在一起再带出去。因为这个是无人岛,还没有被污染和破坏过,也希望像我们一样来玩的人能够好好保护它。
写在最后的攻略
关于美食
【海鲜篇】
关于吃海鲜方面,我们基本都选择在第一市场了;首先是因为方便,近市区,其次是可以选择的种类也多,第一市场是三亚最大的海鲜市场,里面挤满了海鲜摊,海鲜种类上百种,只有你没见过的海鲜,没有你找不到的海鲜,可以自己买了之后直接在附近找加工店加工。
关于买海鲜的技巧一般都是货比三家,到了市场先不到着急买,先逛一圈,问问价格看一下行情,再决定也不迟。
所以我们到了第一农贸市场的时候,先逛一下,看看各种海鲜的价格,多看看总不会错。
生蚝个个都非常肥美,标价是10元/个
最喜欢的皮皮虾,个头也很大
花蟹,虽然被绑起来了,但是还一直在扭动着~
忘记这个叫什么螺了,挺大个的,一只手也只能抓两个
圣子王,扎成一捆的~
小的象牙蚌,莫名觉得有点可爱呢
芒果螺,个头不大,但是很新鲜,一碰到壳就缩起来了~
龙虾,吃海鲜的重头菜,也挑了一条~
然后关于加工的海鲜店我们的选择方式是一看人流量,人多的基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二是上某点评APP上面看看,最后就选择了叶姐家的。
大大的龙虾,选择了清蒸的做法,再放上一点蒜蓉一把小葱,完美提味。而清蒸的做法就是最大保留了龙虾本身的鲜甜,所以吃起来,肉质非常Q弹跟新鲜。重点是,因为是淡季,一只大大的龙虾价格都不用过百,加上加工费用就百来块,吃起来一点都不心疼呢。
皮皮虾,看着每只都很大,其实价格也很实惠,选择了椒盐的做法,外壳是椒到香香脆脆,而里面的肉却依然很嫩。
辣炒圣子王,比起一般的圣子,圣子王个头更足所以里面的肉非常肥美有嚼劲,加上辣椒的提味,非常开胃。
鸡腿螺,里面的螺肉真的跟鸡腿的形状一样,这种螺倒是第一次吃,看着价格不贵,一斤就20多块钱,所以买来尝尝鲜,跟圣子王一样采用了辣炒,味道很赞。
鱿鱼,肉质Q弹鲜甜可口,每次吃海鲜必点菜式之一
生蚝买的个头不大,但胜在新鲜,选择了蒜蓉姜葱蒸的方式~。每个蚝肉都十分入味,吃起来非常地满足呢。
小象牙蚌,用粉丝加蒜蓉再撒上一点葱,这道菜也很喜欢。
石斑鱼,在内陆买都是比较贵,但在这里足足这么大一条才40多块,真心觉得赚到了,然后用清蒸的方式最能保留鱼的鲜美。
海南特色的椰子饭,带有椰子的香味跟糯米的软糯,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道特色菜~
来三亚,自然就要吃得痛痛快快了,享受着这满满一桌的海鲜大餐,感觉这才是三亚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重点是在淡季,价格比旺季要便宜真心不要太多,买到爽吃到爽玩到爽,真心只有一个“爽”字才能形容此刻的心情啦。
再三强调,论错峰出行的重要性!
【当地特色美食篇】
除了吃海鲜,另外还有一家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美食就是嗲嗲的椰子鸡了,没来三亚之前,便有朋友推荐这家美食,说一定要试一下。刚开始听这名字很容易跟嗲嗲的台湾腔联系到一起,后来才知道原来“嗲”是“爷爷”的意思,嗲嗲的椰子鸡分店还挺多的,我们就近来了仙人掌酒店这家,没想到袁珊珊,李彩桦都来吃过呢。
进到店里之后发现店里的风格很小清新,也比较时尚,蒂芙尼蓝加上绿植的点缀,看起来非常的舒适。因为来的时间比较早所以不用等位(内心小窃喜了一会),刚坐下没多久,就陆陆续续越来越多客人过来,可见它的火爆程度。
在入口处还可以看到店面的员工在砍椰子,椰子鸡的其中一大主要材料自然是椰子了,店员告诉我们是海南盛产的椰子的东郊椰林运来的,是来自因为早晚比较大的温差,积淀了更多的糖分,所以椰子水清爽甘甜,是最纯净的绿色饮品。
嗲嗲的椰子鸡的精髓做法就是三个椰子一只鸡的配比,据说这是是黎族人最正宗做法~终于可以吃到了~
而椰子鸡的鸡就是整个道菜的灵魂跟主角了,据说是海南最特色的文昌鸡,皮薄薄、非常嫩的鸡肉放进椰子水汤底里,真的非常完美。不敢相信,三分钟铃响,揭开盖就可以开吃了,哇,都快流口水了~~
在放在锅里煮熟之后,第一件事是舀出一碗汤喝了,这个时候的汤又鲜又甜,真的是人间美味,作为爱喝汤的广东妹子,一下子就喝了两碗。而鸡肉呢,建议要蘸着店里特制的蘸料一起吃,会更加的美味哦。
我们比较贪心,所以各种材料都放了一点,结果莫名的好吃~
马鲛鱼滑,非常推荐的一道招牌菜,鱼滑都是手打的,非常的Q弹且鲜美。而且这道菜的造型非常独特,刚开始以为只是为了好看,没想到原来是为了方便放进锅里煮。
涮的时候就这样直接整个勺子放进锅里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很贴心呢?
海南的野生凤尾虾,上菜的时候就已经把虾壳剔除了,直接放入锅底烫一下就可以开吃了。肉质是非常紧实跟鲜甜,也推荐的一道菜。
手打虾滑,这个也是店里的特色菜,很受欢迎自然我们也要试一下啦。把虾滑放入锅里,静等几分钟之后看到变了颜色且往上浮起来的时候就可以吃啦,因为是手打的关系,所以吃起来非常Q弹爽口。
绣球菌,看着很像银耳,其实并不一样。绣球菌营养丰富,因具有超高的激活免疫能力,在日本常被人称为“梦幻神奇菇”,而吃起来的口感是爽脆的,味道清香,耐人寻味。
海南黑猪肉粽子,店里非常贴心地把粽子切成几块,方便就食。糯米里面包裹着咸蛋黄还有黑猪肉,用料十足,吃起来还带有粽叶的清香味,好好吃呀。
捞叶煎蛋,捞叶是海南特有的一种植物,也被当地人广泛运用于美食之中,听说本地人咳嗽吃吃捞叶就好了,不知有没有这么神奇呢,而用于煎蛋就是一道非常味美的家常菜。
菠萝炒饭,也是让人停不下来的主食。米饭颗粒分明,黏度适中,里面放有菠萝、胡萝卜、玉米等材料,吃起来十分的可口开胃。
饮品点了店员推荐的鲜榨椰子汁,满满一扎,实惠又好喝。
还有鹧鸪茶,是一种奇特的野生茶叶,味道很是特别,也是海南的特色,必喝饮品呀。喝点鹧鸪茶还有去火的功效~这样才能更加悠闲惬意享受整趟在三亚的行程呀!
[size=13.3333px]
关于住宿
关于住方面,前面有说到我们是定了民宿,位于海天盛筵的公寓楼里,首先位置方面是很赞的,四通八达,去哪里都非常方便。
然后整个房子是两房两厅一阳台的格局,就跟家一样温馨。
一进门来便觉得非常喜欢,有舒适的沙发,电视,厨房,冰箱,餐具都齐全,非常地便利,房子都非常新,也收拾得非常干净,住起来十分的舒适。




装修是北非的摩洛哥风情,拍照也好看,跟同伴都很满意。
这间是主卧,面积相对来说比较大一点,也有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远处还是一片海域呢。
侧卧面积小一点,不过也是非常的温馨跟干净~
厕所跟洗漱台是分开设计,也比较合理~
所以白天最热的时候,我们基本都是不外出的,宅着看电影,听音乐,吃水果等等,非常惬意。而说到吃水果,我们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叫个猩猩”叫的外卖。毕竟海南盛产热带水果,来了三亚自然不能错过了,而这样的外卖方式非常的方便,而且可以选择的种类也多。
所以窝在沙发上吃水果看电视就成为我们行程中不可或缺的日常了
不得不说叫个猩猩真的非常方便,当天叫的话都是当天配送,现摘现送非常新鲜。收到的时候差不多是吃完晚饭的时间,到楼下散一下步,回来吃水果刚刚好。菠萝火龙果哈密瓜波罗蜜都是切好装在盒子里的,配有另外配有刀叉勺子,很贴心所以吃起来很方便。
夏天肯定少不了吃荔枝了,喜欢妃子笑的酸酸甜甜,皮薄汁多肉满,送到的时候还带有绿油油的枝叶,就像刚从树上摘下来的一样。
莲雾,超级喜欢的水果,尤其在夏天的时候,吃上一个清甜可口的莲雾,感觉身心都舒畅多了,在叫个猩猩上面价格也不贵。
波罗蜜,喜欢它的味道的浓郁,每一口都饱含了热带的风情~
越吃越有味呢~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资讯
  • 大众对攀岩运动的兴趣日益浓厚
  • 游览马岭河大峡谷
  • 热爱旅行的我自然不会放过家乡的诸多美景
  • 我想去登一座山
  • 到阿尔山寻梦
  • 走在路上,吹过耳边的风依然是暖暖的
  • 依山而立,人即为仙
  • 最美的花开季节遇见你——格聂神山
  • 八百流沙火星挑战赛
  • 一个神秘的宝藏地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8-25 15:58 , Processed in 0.332647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