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美国三人组首登克什米尔地区7100米山峰

2019-9-12 20:40|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8| 评论: 0

摘要: Jackson Marvell, Matt Cornell和Kurt Ross首次登顶巴基斯坦北部克什米尔地区的Sherpi Kangri II 峰,Sherpi Kangri II 峰海拔7100米(23294英尺)。Matt Cornell横穿这条线上典型的让人疲惫但非技术型的地形。图源:K ...
Jackson Marvell, Matt Cornell和Kurt Ross首次登顶巴基斯坦北部克什米尔地区的Sherpi Kangri II 峰,Sherpi Kangri II 峰海拔7100米(23294英尺)。



Matt Cornell横穿这条线上典型的让人疲惫但非技术型的地形。图源:Kurt Ross
这次攀登于8月份完成,从大本营出发到回来一共花了7天时间。三人必须在大本营和多个高级之间来回运送物资,因此持续时间长达一周。
虽然他们最初希望攀登一条更加技术型的路线,但最终还是决定通过东南山脊攀登,他们预计这条路线相对容易,没有客观危险。“在营建大本营和高级营地,以及运送物资之后,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去适应环境了,最后我们选择了最不具技术型的路线,以便减少可能产生的高原反应。”Ross在采访时说道。
攀登的主要困难是低角度的高山冰。
Ross写道:“我为这条路线感到骄傲,尽管它的技术含量相对较低。”“作为第一个登上这座7000米级别高峰的一员,我感觉很特别。”
Marvell, Cornell和Ross的首登紧跟在美国队伍在巴基斯坦的另一个成功首登之后。八月初,Graham Zimmerman, Steve Swenson, Chris Wright和Mark Richey首登7041米的林克萨峰(链接:美国登山队成功登顶海拔7041米处女峰-Link Sar峰)。而其中Swenson,和Richey以及Freddie Wilkinson共同登顶了印度的Saser Kangri II (7,518 米)而获得了2012年的金冰镐奖,他说,林克萨峰的攀登“是我遇到过的最复杂和困难的攀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资讯
  • 美国三人组首登克什米尔地区7100米山峰
  • 不断向上攀登的人
  • 徒步旅程
  • 一盏阳光,一盏四季
  • 感受下这里有多壮美吧
  • 风景视觉又不一样……
  • 公安部:9月20日起群众购车后无须再去车管
  • 2019太原马拉松 管油胜获得男子国内组冠军
  • 领略一方美丽
  • 高原古水道、大河第一峡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9-12 20:59 , Processed in 0.181164 second(s), 25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