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欣赏如画的美景

2019-9-13 10:40|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这里还是一处养生胜地,非常适合自驾游览。进入柳树沟,公路沿着谷底蜿蜒前行,两边是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大片的森林和草原,以及秋日特有的凉风。柳树沟位于丰宁县大滩镇,因为坡川遍及山柳、河柳而得名。景区的面积 ...
这里还是一处养生胜地,非常适合自驾游览。进入柳树沟,公路沿着谷底蜿蜒前行,两边是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大片的森林和草原,以及秋日特有的凉风。



柳树沟位于丰宁县大滩镇,因为坡川遍及山柳、河柳而得名。景区的面积大约70平方公里,有森林、草原、湖泊、湿地等各种景观,山坡上遍布风力发电机,山谷间时常可见成群的牛马,没有工业污染这里空气纯净,可以放心的深呼吸。



由于早晚温差大,许多树叶已经变黄,在阳光的照射下色彩更加鲜艳,非常适合拍照。坝上地区还是摄影师的天堂,绝佳的自然风光让摄影师有了创作的空间。柳树沟的树种非常多,色彩斑斓,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的美景。



在山谷里,经常能见到成群的马,它们处于自然生长的状态,悠闲的觅食,成了山间最美的一幅画。草原才是马的归宿,吃着最鲜嫩的草,这些马长得格外健壮,肌肉饱满,毛色光亮,也不怕游客。



稍远处的山上,色彩不知不觉的发生了变化,在绿色和黄色之间,增添了不少过渡色,这正是秋天的色彩。坝上的天气大多晴朗通透,蓝天白云下大片的森林和草原,让人感觉到辽阔,一望无际。



这里四季分明,夏季平均气温17.4度,最适合避暑。夏季的景色也非常漂亮,各种野花盛开,金莲滩遍布金莲花,大片金灿灿的花朵如同花海。秋日里金黄色的落叶松也是独特的美景。到了冬季,这里琼装素裹变成冰雪的世界。



傍晚时分,驱车前往东山顶,这里是景区的最高点,山上是一个巨大的观光平台,最适合看日落和晚霞,远处有无数的风力发电机不停地转动,为静谧的画面增添了动感。山上风大,即便是夏日也建议带上厚衣服。

最新评论

资讯
  • 都汶高速9座以下(含9座)小型车辆依管制时
  • 美国三人组首登克什米尔地区7100米山峰
  • 不断向上攀登的人
  • 徒步旅程
  • 一盏阳光,一盏四季
  • 感受下这里有多壮美吧
  • 风景视觉又不一样……
  • 公安部:9月20日起群众购车后无须再去车管
  • 2019太原马拉松 管油胜获得男子国内组冠军
  • 领略一方美丽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9-13 10:40 , Processed in 0.266515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