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马纳斯卢峰登顶

2019-9-28 23:00|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Seven Summit Treks公司的修路团队到达海拔8,163米的马纳斯鲁峰顶端。现在,现在线路已经向身处山峰的另外260名登山者开放。一些小组,例如Mingma G的Imagine NEPAl,计划在9月24日晚间从4号营地出发,在9月25日登顶 ...
Seven Summit Treks公司的修路团队到达海拔8,163米的马纳斯鲁峰顶端。现在,现在线路已经向身处山峰的另外260名登山者开放。一些小组,例如Mingma G的Imagine NEPAl,计划在9月24日晚间从4号营地出发,在9月25日登顶山峰。其他人则安排在周四和周五冲顶。希望这种分布将减少山脉上部,特别是最后山脊上的排队。
24日成功的登山者包括夏尔巴协作Ngima Dorchi,Ngima Thenduk,Tenji Chhombi和Namgya Bhote,以及巴基斯坦的穆罕默德·阿里·萨达帕拉(Muhammad Ali Sadpara)。他于春季去往马卡鲁峰,Sadpara加入尼泊尔SST队伍,实现自己攀登14座×8,000山峰的诉求。他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半的山峰,他登顶了巴基斯坦境内的全部八千米级别山峰,其中包括南迦帕尔巴特峰的冬季首攀。他还成功攀爬了洛子峰,马卡鲁峰,现在是马纳斯鲁峰。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Nirmal Purja。在卓奥友峰(Zo Oyu)登顶之后的一天,预计他24日将到达马纳斯卢峰(Manaslu)的大本营。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留在自己的Elite himalayan队伍中,因为计划是每一日到达更高的一处营地,周五去往顶峰,或许还会加速。
假设取得成功-基于他今年迄今为止的出色表现,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他是否在一年内完成所有14座八千米级别山峰的攀登,不取决于他的双腿和心脏,而是取决于中国当局。尼泊尔正在积极地与中国登山协会进行协调,希望他们能够向普加开放希夏邦马峰。

最新评论

资讯
  • 探洞前晚——梦幻星空
  • 2019年定向世界杯决赛将于10月24—30日在佛
  • 珠峰大本营一路跑下去,一定非常酷
  • 山野之上,我们要吃饱、也要吃好:如何合理
  • 这儿正洋溢着和煦的晨光
  • 卓奥友峰—大雪
  • 一条扬名世界的沙漠公路——塔里木(油田)
  • 天堂,探险家的乐园
  • 沙漠里的世外桃源
  • 明天就可以爬上第一营地,尽情玩耍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9-28 23:00 , Processed in 0.174924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