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长达780公里的马达加斯加从东至西的穿行

2019-10-11 22:20|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54| 评论: 0

摘要: Powell,生态学家Emilie Gorse,电影制片人Justin True和摄影师Nina Weismeyer从东海岸的Manakara小城出发。在第一周,他们沿一条丛林线路,艰辛地沿岛屿内陆区域行进170公里距离。到达去往Mangoky河流,马达加斯加 ...
Powell,生态学家Emilie Gorse,电影制片人Justin True和摄影师Nina Weismeyer从东海岸的Manakara小城出发。在第一周,他们沿一条丛林线路,艰辛地沿岛屿内陆区域行进170公里距离。到达去往Mangoky河流,马达加斯加最长河流源头的岛屿中部高地。



穿越马达加斯加的探险路线。照片来源:Chaz Powell

TheMangoky河流徒步行进标志着Powell第三次从水流去往海洋的长距离徒步探险。今年年初,他完成了冈比亚河沿岸1,120公里的徒步探险。在2016-17年度,他沿着赞比西河(Zambezi)的六个国家远足了3,000公里。但事实证明,尽管他有经验,还是很难找到Manguky河流的确切源头。在主干道之前,这条河被分成几条独立的河流。

Powell解释说:“所有这些都有着不同的大量支流,而主流在此之间” 当地的信息是相互矛盾的,但似乎指出Matsiatra是主要的支流。因此,该团队徒步前往Sahalavo小村庄附近的Matsiatra的源头。

当Weismeyer因背部问题退出时,该小组失去了一名成员,并且该团队遭遇“心理和体能,尤其是疲惫,饥饿和伤病”的困扰。

由于强盗的威胁,他们被迫很早而且频繁从河流绕道。马达加斯加内陆有着严重的劫盗问题(携带武装的强盗)。国家1/3的区域被称为红色区域,这是执法控制之外的区域。Powell说:“人们非常担心我们的安全,而且这让我们极为紧张。”



照片来源:Chaz Powell

他们的第一次改道发生在Isaka村。在这里,严重的抢劫活动令继续行进变得太过危险。他们雇用了安全人员,并选择向南走,越过山脉到达一条较低的河道,响动显得颇为欢快的Mananantanana河。后来,在另一个小村庄,他们遇到了一群全副武装的士兵。Powell回忆说:人们“似乎对于我们的出现感到极为担忧,并拍摄了我们的照片,查看我们携带的物资,”。

他们的保安在持有武器的人们面前颇为恭顺,Powell则期待迅速行进。尽管,无人跟踪他们,他们随后了解到,他们便是臭名昭著的强盗。他们被告知,他们没有成为目标的唯一原因是该团伙成员此前曾因袭击游客而被捕,并且不愿再冒险。

幸运的是,这是他们唯一遇到强盗的地方。他们沿着Mananatanana到达主要的Mangoky河道,并继续向海前进至马达加斯加西海岸的Morombe。他们平均每天约行进27公里。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资讯
  • 大海子营地——C1前进营地
  • 乌鲁木齐~三个山村~大石头~大本营
  • 海里啥感觉都不记得了
  • 狼塔C+V~对于喜欢户外的人来说这是一条心目
  • 一座适合大家的新山峰
  • 超级越野跑者
  • 我找到心中梦想的家园
  • 我们花了243天完成了从北京走到拉萨
  • 此行最美的风景
  • 方圆百里的山峦河川饱览无遗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10-26 18:18 , Processed in 0.163346 second(s), 28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