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攀冰能力WI6+,攀岩能力5.13a,混合攀登能力M10

2019-10-25 10:46|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成功完成+700条欧洲和美洲的攀冰路线,超过三十条阿尔卑斯山冰沟攀登,攀登过新疆慕士塔格, 尼泊尔阿玛达布拉姆峰, 阿尔卑斯山的勃朗峰、马特洪峰、马特洪峰北壁以及MonteRosa山系所有山峰等100多条线路。曾2019年冬 ...
成功完成+700条欧洲和美洲的攀冰路线,超过三十条阿尔卑斯山冰沟攀登,攀登过新疆慕士塔格, 尼泊尔阿玛达布拉姆峰, 阿尔卑斯山的勃朗峰、马特洪峰、马特洪峰北壁以及MonteRosa山系所有山峰等100多条线路。
曾2019年冬季来华攀冰教学。
教练
Mr. Maurizio Pretto, Coach
马乌利齐奥教练 意大利人
高山向导,直升机救援队队员、意大利多洛米蒂区高山救援队队员、25年的登山经验。
攀冰能力WI6+
累计几百条冰壁路线的成功攀爬包括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的“苏格兰梦”WI5 300米和“大教堂”WI6+,成功攀爬加拿大的 Weeping Wall、Lake Louise冰瀑。
超过60多条阿尔卑斯山地区海拔4000+路线的顺利攀登包括勃朗峰。
曾2019年冬季来华攀冰教学。
主教练
Mr.Tomas Franchini,Head Coach
托马斯·弗兰奇尼主教练意大利人
登山家 国际高山向导(IFMGA/UIAGM)高山滑雪教练
攀冰能力WI6,攀岩能力5.12d,混合攀登能力M8
首登了数十条技术山峰路线,攀登足迹遍布欧洲、南美洲和亚洲
2017年Free Solo 中国四川埃德加峰(6618m)和2019 年 Free Solo 中国四川田海子东线(6070m)
2013-2017年间4次获得意大利攀登奖项

教练
Mr. Alessandro LUCChi, Coach
Alex教练 意大利人
国际高山向导(IFMGA/UIAGM)高山滑雪教练
活跃在欧洲阿尔卑斯地区,从事高山向导7年,攀登足迹遍布欧洲、南美洲。

最新评论

资讯
  • 六千米高雀儿,九万里长激情
  • 每个攀登者都梦寐以求的美妙体验
  • 乞力马扎罗山最陡峭的路线
  • 自由的行走在探索自然的路上
  • 登顶阿玛达布拉姆峰
  • 先轻装上攀到悬冰川下方观察路线
  • 太阳渐渐地从东方升起
  • 第一位登上世界最高山峰的北美女性
  • 他一直梦想着穿越伊朗的最高峰Mount Damava
  • 南太平洋的“宝藏岛国”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10-25 10:46 , Processed in 0.428081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