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准备徒步

2019-11-5 21:34|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徒步19公里。格西草原-两岔河-下日乌且-上日乌且今天及接下来的几天里,都是“起床就走,走完就吃,吃完就睡,睡醒又继续走”的徒步死磕模式。早起做早操。快把筋骨活动开。一起混帐的小姐妹也一路同行。这个妹子一 ...
徒步19公里。格西草原-两岔河-下日乌且-上日乌且
今天及接下来的几天里,都是“起床就走,走完就吃,吃完就睡,睡醒又继续走”的徒步死磕模式。
早起做早操。快把筋骨活动开。
一起混帐的小姐妹也一路同行。
这个妹子一路上帐篷丢了。手套丢了。登山杖丢了。鞋丢了。还好人没丢。

两个登山杖是必须的。冰面也好、泥泞路也好,有了它,我全程至少少摔了100个跟头。
这段石头路。有点像在走鳌太。
行走的感觉太好!
飘了一天的雨雪了。营地的夜晚。
营地海拔4350。轻微高反。确认没事后秒睡。
【DAY3】
徒步23.3公里。上日乌且-日乌且垭口-莫溪沟尾营地。
强度最大的一天。全程基本4000+海拔。
今天路程最远,一路都在雪山里,一整天的暴风雪,身在虐,但心旷神怡!


海拔超过4500时,我约模估算自己一分钟大概是走了20步左右,我觉得算快了,哈哈……毕竟我这样的龟速还超了前面的车。
翻越日乌且垭口。海拔4900+。由于高原空气稀薄,大家谁都不想多说一句话。
那天说得最多的大概就是“我要喝水了”、“停一下”、“走吧”……
日乌且垭口两边上下都是呈近70度角,且路面都是冰面。尤其是上坡这边。路面仅0.5米左右宽,一脚踏空就直接滚雪球了。
我好不容易爬上了垭口。本想坐稳了找好一个绝佳角度给队友们拍照。然而垭口风大到我脸都吹变形,坐都坐不稳,只好放弃!我不想滚雪球。
从垭口翻下来后,从下往上来了一张。我觉得你们坐着滑下来是相当明智的。
日乌且垭口上抓拍一张。
一路上相互扶持是必须的。
在没有通信的情况下,领队交代的每一句话都要听明白。因为你们不可能全程都走在一起。
我就是误听到以为是中午会有一个用午餐的营地。于是马不停蹄往前赶。走得还算快的。不知不觉走到2:30都没看到所谓的营地。

最新评论

资讯
  • 加米聪垭口下景色怡人
  • 三点整准时踏上登山口
  • 一路看着喜马拉雅山脉向前嘿咻嘿咻的骑
  • 多出去走走,才知吾辈之渺小
  • 历经一万一千多公里的行程
  • 曲那玛村穿越到通参村,全程140公里
  • 路很好,风景也好
  • 洛克 曾经徒步考察的最经典线路
  • 330公里越野赛之初体验
  • 登顶全世界14座8000米山峰的人,绝对是喜马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11-5 21:34 , Processed in 0.629840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