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资讯 查看内容

慢悠悠的行走在一片绿意之间

2019-11-28 22:31|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惬意!轨迹显示右边有一条路,想试试能不能走,到后边切回轨迹,走了差不多1km,竟然快走回起点的样子,想了想以前作死的后遗症,算了、原路返回轨迹吧,记住只是来穿越啊,并不是探路,时间有限的很!这一折腾,半 ...
惬意!轨迹显示右边有一条路,想试试能不能走,到后边切回轨迹,走了差不多1km,竟然快走回起点的样子,想了想以前作死的后遗症,算了、原路返回轨迹吧,记住只是来穿越啊,并不是探路,时间有限的很!
这一折腾,半小时就过去了,回到轨迹,路边发现一颗毛桃树,可惜诚可惜,赶不上成熟季节!以前的遗憾是进藏时间都选5月,避开了雨季,但是也避开了绿意盎然的西藏,为此决定以后一定要换季再来,过了这么久,也总算达成此愿!
正确的路径是沿着河流逆流而上,跟着小路穿过一片片树林,最终抵达河流边上!
行走在原始森林,阳光透过林间间隙投下缕缕光亮,光影斑驳!偶遇的竹林算是意外的惊喜,在原始森林中显得特别另类,竹子的出现对于出山的人来说也预示着人烟将近,是希望的象征吧!
林子间青苔铺满了各处,有的青苔上甚至长出了蘑菇、小草,让人觉得自然的诡奇;出发前就看了很多驴友发蘑菇的图片以及鉴别能吃与否,不过啊,虽然口水横流的很,但是也分辨不出哪些可吃,那也就只能看看了!
轨迹走到独木桥这里并没有标注需要从此过,显示可以沿左走继续,前边可以切回右边,安全考虑我也没有从这里过,于是走到无路可走,又懒得往回撤太多,于是呢、只能找了另外倒在河面的树林过河,其实更危险!
这两根木头呐,其实过着挺麻烦,太滑、不能站着,只能坐着慢慢移,偏偏中间鼓出的树杈特别大,搞的只能调转方向,反正过的挺麻烦,差点想直接涉水过河!另外这里也是南北穿越、念久环线的第一个分界点,念久往左继续沿小路走,南北穿越得回右边继续林间穿越!
下午的天气时晴时雨,但是雨并不大,新购的蓝色领域雨衣倒是很方便实用。最后过河的时候竟然下雨,老天未免太不给面子,本来理想营地是到侧背岗的,时间将近七点,走了17km,如果不去作的话已经去预定营地了,再次提醒自己今天适应为主,所以留心找营地,最后的营地刚好可以扎一顶帐篷,且隔壁就是小股流水,不能再完美,扎营、趁大雨未至!2019.8.10 D2:侧背岗营地前3km树林(4010)-侧背岗营地(4277)-错足塘牧场(4560)-雅布垭口(5019)-雅布曲错营地(4630)15.62km(7:25-17:54、爬升1004m、下降405m)

最新评论

资讯
  • 我上过山顶,那里还有个天池
  • 安娜普尔纳环线徒步
  • 高海拔徒步
  • 奇崛、惊险和神秘的”蜀山之王“,
  • 贵州黔东南州环雷公山超100国际马拉松赛
  • 史上最寒冷的攀登
  • 今天行程拜林(柬埔寨)到尖竹汶(泰国)80
  • 一路风景绝美震撼,总耗时为7天
  • 继续往前走
  • 儿时梦想的追寻之旅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大穿越,意外不断的旅程
一路上明歌告诉我们这阵时间尚早建议我们改变计划直接上山,远离明天的大部队,同时利
看遍沿途大片
看遍沿途大片
虽然无法像堂吉诃德一样偏执于臆想的梦境,挑战无法匹敌的对手,但至少可以暂时逃离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9-11-28 22:31 , Processed in 0.172290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