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LA SPORTIVA徒步鞋测评报告

2015-5-10 23:05|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0| 评论: 0|原作者: 花样年华

摘要: 属性: 系列:FAST HIKING 种类:山地徒步鞋 颜色:绿色 鞋面:NANO-CELLS结构透气网布 内衬:GORE-TEX SURROUND 中底:带有TPU稳定片的INJECT EVA缓震中底 大底:带有IBS科技的VIBRAM橡胶大底 鞋垫:吸震鞋垫 重量 ...

  
属性:
系列:FAST HIKING
种类:山地徒步鞋
颜色:绿色
鞋面:NANO-CELLS结构透气网布
内衬:GORE-TEX SURROUND
中底:带有TPU稳定片的INJECT EVA缓震中底
大底:带有IBS科技的VIBRAM橡胶大底
鞋垫:吸震鞋垫
重量:415g/双
上市:2015年春季
产地:中国
价格:RMB 1998
五、测评详情:
(1)整体展示
GORE-TEX SURROUND:360度防水透气技术,提供更强的透气性,汗气通过GORE-TEX薄膜排至鞋底透气夹层的开放结构再由鞋侧的开窗式透气孔排出,适用于温暖及潮热气候条件下。
NANO-CELLS:创新的鞋面结构,源于人体细胞结构,减轻鞋子重量,提供最大化开窗面积,保证极佳透气性与鞋面支撑性能。
Vibram:结合尖端设计与先进的橡胶化合物,提供最佳性能先进的橡胶,柔软灵活,具有工程交叉运动控制性能。
IMPACT BRAKE SYSTEMTM:独特的刹车系统设计,减少对身体20%的冲击力并增加20%的牵引。
Ortholite:由内而外的舒适的鞋垫设计。吸湿排汗,持久舒适,防霉抗菌,干爽透气。
(1)黄花城水长城徒步测试:
路程:12.45km。
爬升:531m。
时间:总计4h13min。
线路:景区门口—长城豁口—跨库桥—半岛—沙滩—明代板栗园—长城观景台—碧玉潭—黑龙潭—盘山栈道—水库大坝
(2)评价:
       众多科技的荟萃(GORE-TEX SURROUND + NANO-CELLS+ Vibram + IMPACT BRAKE SYSTEMTM + Ortholite),铸就非凡的鞋子质量。
       鞋子的舒适度非常棒,人体力学设计,贴合足底;鞋底的抓地能力很强强,适合多种路面徒步;鞋子内里透气性很好,徒步后脚底依旧干爽。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0 , Processed in 0.149256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