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MSR炉具新创意

2015-5-19 08:19|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7| 评论: 0

摘要: WindBoiler炉具系统,以辐射燃烧器和环绕封闭设计,带来刮风环境和寒冷气候下其他炉具所无可比拟的完美无缺性能。将屡获殊荣的Reactor技术和户外使用者所最需要的炉具功能特征相结合,我们创造了一个真正能在野外环 ...
WindBoiler炉具系统,以辐射燃烧器和环绕封闭设计,带来刮风环境和寒冷气候下其他炉具所无可比拟的完美无缺性能。将屡获殊荣的Reactor技术和户外使用者所最需要的炉具功能特征相结合,我们创造了一个真正能在野外环境中提供优异煮沸时间和卓越高效性的个人炉具系统。适于1-2人旅行,极简主义烹饪,或者快速煮水使用。
产品详解:
WindBoiler Stove System炉具系统的诞生,研发历时2年半,如果你同样好奇MSR的试验室是什么样子,请继续往下看:
基本参数:
最小重量:432克
产地:美国
售价:1598.00


套装含有:
透明、不含BPA的锅盖,带有饮用和过滤孔
隔热保温罩,配有手柄
1升锅具,配置热量交换器
与炉具牢靠连接
辐射燃烧器带来终极高效
压力调整器,在各种温度和燃料情况下保持最佳性能
可折叠的气罐支架
一体化全尺寸碗(.47升/16盎司)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9 , Processed in 0.131221 second(s), 21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