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LASPORTIVA 14NRE PRIMER LOW GTX 红色款 测试

2015-5-29 22:03|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8| 评论: 0|原作者: 东方之珠

摘要: 虽然自已GORE-TEX的鞋子很多,但没有试过没上试的新款穿在脚上是什么感觉,所以盯准时间果断报名,可能是因为我报名报的早的关系,第三个就通过了审核,这次活动的测试鞋子是抽奖的方式的产生,到底哪一双和我有缘份 ...
虽然自已GORE-TEX的鞋子很多,但没有试过没上试的新款穿在脚上是什么感觉,所以盯准时间果断报名,可能是因为我报名报的早的关系,第三个就通过了审核,这次活动的测试鞋子是抽奖的方式的产生,到底哪一双和我有缘份尼?系统大概是知道我是急性子,竞然和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抽完奖只知道抽中的是LASPORTIVA,但是哪一款却不知道,幸好官方联系人小朱给我来了电话,声音柔柔的好好听喔,所以我就耐心的等待,到时候就知道啦,相信缘份这东西,一定会把适合我的,我喜欢的新鞋子送到我的面前。
一、品牌介绍:


来自意大利的La Sportiva是世界顶级的户外运动鞋类品牌,其生产的攀岩鞋,登山鞋质量一流。
LA SPORTIVA的产品线包含所有户外运动所需的鞋类装备,从攀登8000米以上的专业双重靴、山地穿越所需的登山鞋、山地越野跑鞋、攀岩鞋等。


鞋面LASPORTIVA PRIMER 打破常规的使用了创新性的类人体细胞结构的鞋面设计,提供了最大化的开窗面积,极大减轻了鞋子的重量,同时又保证了鞋子具有极佳的通透性,使鞋子非常的柔软、即透气又轻便、舒适,成为此款鞋子的第二大亮点

鞋底的底纹设计,非常的漂亮,充分考虑了鞋底的应急刹车保护、排水、 防滑等功能
655.jpg
鞋底前端的Impact brake system (冲击刹车系统),在户外突发环境能给予最快的反应,给脚部充分的保护。

鞋底的设计用了STB contro气垫系统,舒适性没地说。后面的卡槽,还可以挂冰爪。


ortholite鞋垫。公认的具有透气,吸汗,防臭、防霉、抑菌,缓冲性,使ortholite鞋垫成为高端户外鞋子的标配。

:这款鞋子的第一眼就给人惊艳的感觉,定位在PRIMER (入门级),适合春秋季休闲徒步等户外运动、采用多项成熟户外技术,尤其是GORE-TEXSURROUND™技术,保证了它可以360度全天候、风雨无误的让你尽情的享受户外生活。
1、整体的做工非常精细。无论是鞋套的结缝还是大底的粘结,外部的缝线,都非常的完美,充份体现了历史悠久的制鞋技术。
2、风格独特,红黑撞色的使用,鞋带的灰色暗纹,醒目的灰色大标LOGO设计,有着LASPORTIVA 的独特风格,不由自主的吸引你的目光。
3、GORE-TEXSURROUND™鞋套、DANOCCLLS人体细胞结构的鞋面设计、STB contro气垫系统、 VIBRAM黄金大底、Impact brake system 前底刹车系统……各种户外制鞋科技的结合,在设计上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打造这款鞋的防水性、透气性、舒适性、有效反应性……。
4、室内试穿,对脚的包容性、舒适性以及气垫的感觉尤其突出,让我对室外部份的测试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8 , Processed in 0.172751 second(s), 27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