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酷帕户外运动眼镜测评

2015-5-30 22:33|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9| 评论: 0|原作者: 月亮忘记了

摘要: 神秘的黑,跳动的红,组成低调的奢华 这就是酷帕眼镜儿的第一视觉冲击力! 品牌 酷帕源自KUPE库普(波利尼西亚探险家),他是第一位登陆纽西兰的探险家,相传他于西元1000年发现纽西兰太阳炙热,酷暑难耐,太阳 ...
神秘的黑,跳动的红,组成低调的奢华

   这就是酷帕眼镜儿的第一视觉冲击力!


品牌
酷帕源自KUPE库普(波利尼西亚探险家),他是第一位登陆纽西兰的探险家,相传他于西元1000年发现纽西兰太阳炙热,酷暑难耐,太阳照得人眼睛都睁不开,库普发现用随身带的丝帕遮住眼睛,不但能看清东西,还感觉很清爽,便计入探险日记中,后人便根据此日记设计了户外眼镜,得名“酷帕”。
2009年“COPU酷帕”偏光户外眼镜品牌成功注册,并创造了“酷随我动,骑行天下“,运动生活,酷帕开始”的脍炙人口的广告语,在驴友、车友里广泛流传。

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酷帕将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眼睛提供全天候的保护

瞬间高大上,有木有!!!
“酷帕”眼镜不仅仅是骑行的代名词,复合功能也使其能覆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别看美女,看图示


真正的广谱全效综合型拉风眼镜儿,很漂亮,是不是,当然,俺不仅仅指的是戴眼镜儿的美女。
包装清单:TR-90眼镜架一个,近视眼镜框,五组镜片,眼镜绳、眼镜袋,眼镜布、说明书,偏光验证卡,保修卡

细节

眼镜盒采用硬质材料,黑色打底,中间红色的品牌标志,时尚而低调,美观又大气。自带的快挂可让眼镜盒悬挂在背包上,方便更换镜片。

内层海绵缓冲、减震,有效保护镜片,格局紧张有致

镜架采用瑞士进口TR90材料,柔韧舒适,能有效防止在运动中因镜架断裂、摩擦对眼镜及脸部造成的伤害。

55646.jpg
作为一个骑行爱好者,一副实用的眼镜儿是必备品,如果有一副超拉风、又能强力提升逼格且又实用的眼镜儿那就更是美上加美。
    如果有这么一副眼镜儿,而且还能实现全天候广谱佩戴环境的要求,你会心动么?
不管你有没有心动,反正俺是心动了!
品牌:COPU/酷帕
货号:5506
颜色:炫酷珍珠白镜架、炫酷晶亮蓝镜架、炫酷亮黑红镜架
眼镜分类:可换镜片、可配近视镜片、鼻托可调节
适用运动:户外运动、骑行、跑步、水上运动、休闲等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8 , Processed in 0.179292 second(s), 27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