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测评Boreas北风之神徒步登山包

2015-6-17 00:21|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7| 评论: 16|原作者: 琴声飞扬

摘要: Boreas北风之神,来自美国加州硅谷的户外时尚新锐,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TaeKim被誉为户外界的“风神”。Boreas北风之神为户外行业顶尖专业人士共同努力的产物,将时尚与功能结合,用车的语言来做背包,一样的语言,带 ...
     Boreas北风之神,来自美国加州硅谷的户外时尚新锐,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TaeKim被誉为户外界的“风神”。Boreas北风之神为户外行业顶尖专业人士共同努力的产物,将时尚与功能结合,用车的语言来做背包,一样的语言,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四、产品属性:
颜色:蓝色
容量:55L
材质:涤纶
系列:探险
尺寸:高度51cm
重量:1.54kg
上市:2015年春季
价格:RMB 2298
五、测评详情:
(一)室内评测
(1)整体展示
548524555.jpg

胸腔式承重结构设计:垂直方向的重力和负重的静止惯性拉力形成朝向行进反方向偏下的合力,在合力方向上,北风之神进行拉力补强设计,采用内部双层叠缝加织带滚边工艺,使得负重对背包面料的拉力得以分散化和分区化,即便遇到恶劣环境致使背包面料被划破,此结构将面料整片撕扯的风险控制在微小范围内。
210D UTS硅涂层防撕裂尼龙面料:利用在纱线阶段进行涂层再待面料织成后二次涂层的方法,使得210D纱线纺织成的面料不仅保持了轻薄,并且不亚于600D的坚韧效果,在高强度的韧性下享受更轻薄的感触。
Z-Form EVA一体成型背负系统:采用塑形的EVA泡沫背板,拱形的中空设计,不仅减轻包体重量,还有效的引导空气循环,达到减震效果。
(2)细节展示

全防水式头包

背包带挂钩设计
6.jpg
可扩张胸带

三向拉链开合

水袋出水口

立体式腰包设计

内部收纳带

背包内部

肩带莲花设计

应急救生口哨

隐藏式菊环及扣具

可调节腰带
(二)室外测评
(1)登山徒步测试:
①登山测试:
地点:泰山
路程:15.82km
爬升:1457m
下降:923m
时间:8h26min
线路:红门——中天门——南天门——玉皇顶——中天门
②徒步测试:
地点:泰安
路程:16.21km
时间:5h36min

(2)评价:

       从整体来看,亮骚的蓝色,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彰显时代的气息,将时尚融入户外,让户外缤纷多彩。Z-FormEVA一体成型的背负系统,以人体力学研究为基础,采用EVA泡沫背板,结合铝合金骨架,减轻整体背包的重量,令背负系统更加贴合人体。个人认为,弧线的设计,虽然令背包不能自立,但这样的设计正是Boreas北风之神沙巴小路的一大亮点,将背包的承重受力部分内收,在双肩背部为主要受力的同时,髋部可承担部分重量,让受力更加均匀。接近14h的登山徒步测试,背包的整体并未发生变形,稳固性较好,双肩及后背并不感到闷热,背板及肩带的透气性首屈一指,令人满意。
从细节来看,以全防水尼龙面料、防水拉链的设计为前提,融入科技,令做工精致到背包的每个细节。背包入手后,仔细检查,并无任何线头。设计以“莲花”为主打图案,令背包格外清爽。全防水式头包结合透明莲图案的设计,利于观察收纳产品的实时状况,适合放置数码等电子产品。可扩张胸带的弹力设计,满足不同胸围人群的要求,真正做到一款背包多人适用。三向拉链开合,令收纳变得更加快捷,在最短的时间内,收纳需要携带的全部物品。水袋出水口,为补水供给提供实时便利,避免在户外探险中浪费宝贵时间。位于背包接缝位置的隐藏式菊环,结合扣具,可有效固定登山杖或雪仗,简约而不简单。常规的应急救生口哨,必不可少的户外伴侣,紧急情况,利于求救信号的发出,为户外安全出行多一重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立体式腰包的创新设计,颠覆以往我对腰包的概念,将3D支撑融入其中,在登山等复杂环境中,本人可以单手取出或放置物品,轻松从容,释放以往需要双手打开背包的烦恼。登山途中,背包多次与岩石地面、树枝等发生摩擦,底部420D尼龙设计,210DUTS硅涂层的防撕裂尼龙面料,令背包完好无损。内置可拆卸的背包罩设计,不仅起到防雨防水的作用,同时可以防盗,适合于人群密度较大的登山徒步环境,令出行更加安全。傍晚徒步于泰山周边,背包的夜间反光印花,在黑暗弱光下,格外夺目,提高夜间出行的安全性,利人利己。

六、总结:

       如此一款牛逼的背包,对TA评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作为风靡国际户外界而刚涉足于中国市场的Boreas北风之神的背包首批试用者,本人如实并客观的呈现对此款沙巴小路的概况。再多的文字也如纸上谈兵,只有亲测,才是王道。相信,霸气侧漏的Boreas北风之神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在中国市场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静心 2015-6-16 23:48
好装备....
samyy 2015-6-16 23:48
看一看....
秃鹰 2015-6-16 23:48
不错.....
samyy 2015-6-16 23:48
准备买一个
横坐标 2015-6-16 23:49
这个还可以
jack 2015-6-16 23:51
你我共享沁心怡
aardwolf 2015-6-16 23:51
还可以...
aardwolf 2015-6-16 23:51
哪里有卖
samyy 2015-6-16 23:52
好的好的
koko 2015-6-16 23:53
想来不用我多说
samyy 2015-6-16 23:53
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寒枫白露 2015-6-20 18:18
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海阔天空 2015-6-24 22:20
这款可以
林怀伟 2015-7-13 22:10
不错的一款
野蛮公主 2015-7-14 23:45
风神   风神

查看全部评论(16)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6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28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