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鸥飒时尚防水骑行驮包40L测评

2015-7-5 22:50|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7| 评论: 12|原作者: 大熊猫

摘要: OSAH十年来专注于防水包新技术的运用和产品质量的提高。苏格兰资深户外玩家、资深户外包设计师Robert倾力为OSAH防水包设计细节敲打,使得鸥飒防水包在时尚搭配和功能设置上达到国际顶尖水平。各类防水包均经过全国众 ...
OSAH十年来专注于防水包新技术的运用和产品质量的提高。苏格兰资深户外玩家、资深户外包设计师Robert倾力为OSAH防水包设计细节敲打,使得鸥飒防水包在时尚搭配和功能设置上达到国际顶尖水平。各类防水包均经过全国众多户外俱乐部试用,并获得良好赞誉。产品已覆盖各类户外运动和城市轻运动,包括汽车自驾旅行、自行车、摩托车、皮划艇、徒步、登山、游泳冲浪、帆船以及航海等休闲运动。今年,公司更着重研发轻型防水装备,并成功将人体仿生学等新技术运用到产品研发中,成功的研制出全球最轻量级防水腰包、背包、登上包。产品获全球各大户外和运动展会客商的推崇。
55554.jpg

产品信息:
品牌:OSAH鸥飒
品名:自行车防水驮包B
防水等级:IPX6
属性:骑行包
颜色:橘红色
毛重:约600g(单只)
主要材质:500D夹网
密封性能:翻折+卷口
反光条:前+侧
容量:20L
吊牌价:540元



产品细节展示
底部挂钩

驮包扣件做工精良,方便快速打开驮包拿取包中所需物品。

扣件连接与驮包缉明线缝合紧密结实

鸥飒防水包吊牌

魔术贴

驮包内侧封口及防水介绍

一根肩挎带,驮包变挎包

肩带采用可旋转吊扣与驮包进行快速连接,可以说是秒变挎包。

魔术贴底座固定在车架上,在将鸥飒时尚防水骑行驮包分别挂在车架两侧并将魔术贴粘贴牢固

底部挂钩挂在自行车车架上

鸥飒时尚防水骑行驮包终于找到了自行车这个好伴侣,开启一场场浪漫之旅。

鸥飒时尚防水骑行驮包挂在车架上后,因为驮包是敞口设计,原来担心的不方便拿取包内物品的疑虑也烟消云散。
鸥飒时尚防水骑行驮包单只容量:20L 一侧驮包里放置了单反相机包、骑行眼镜盒、近视眼镜盒。

一侧驮包里放置了2~3人用的套锅和炉头一套,气罐一个,户外茶具一套,相机三脚架一副,车锁一把。驮包里放置了上述物品,驮包内还有空余空间,可以放置其他物品,如果长途骑行的话,帐篷和睡袋也能放进驮包内。待长线骑行时在测试驮包装载重量。

两侧驮包重量基本一致,能够保证车的骑行平衡,虽说在城市道路测评骑行,但也经过了桥涵、上坡下坡、局部颠簸路段,在骑行过程中没有偏坠的感觉。

测评综述


1、北京最近为雷雨季节,测评日为晴间多云天气,测评气温为34℃ 骑行2个小时候,打开驮包,伸手拿取物品时有潮热空气的赶脚,正因为500D夹网布密实度高,阳光照射包体,使包内空气升温所致。包内的热量散不出去,包外的雨水也不会渗透进驮包内。驮包的防水性优良,值得托付。
2、鸥飒时尚防水骑行驮包底部因放置物品与车轮毂接触,建议底部局部硬化,便于整齐放置物品。
3、鸥飒时尚防水骑行驮包后部(与车架垂直接触部分)因放置物品的不同,驮包后部会凹凸不平,疑似与车条会产生摩擦剐蹭,建议驮包后部也局部硬化,并增加驮包后部的快速挂件。(快速挂件可以与车架连接,起到驮包辅助支撑的作用)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寒枫白露 2015-7-5 22:16
看起来还可以
海岸涛声 2015-7-5 22:16
没有用不知道好不好
康巴浪子 2015-7-5 22:17
要去骑行刚才用得上
jacy 2015-7-5 22:17
哪里有卖啊
jack 2015-7-5 22:17
驮包扣件做工精良
南方小明 2015-7-5 22:17
好的,试一下
红苹果 2015-7-5 22:18
骑行去,有免费的吗
ANDY 2015-7-5 22:19
轻型防水装备
海岸涛声 2015-7-5 22:20
红苹果 2015-7-5 22:20
试用一下吧
linda 2015-7-9 22:46
要去骑行了,用得上....
蜡笔小猪 2015-7-14 23:46
轻型防水装备

查看全部评论(12)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5 , Processed in 0.158416 second(s), 28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