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行军蚁7075三节外锁杖测评

2015-7-6 23:05|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8| 评论: 12|原作者: 精彩瞬间

摘要: 户外已有一段时间,接触的登山杖品牌也比较多了。在户外活动当中,用国内杖的的群体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市场的需求,渐渐的从国际杖转移到国内杖的了解之中,很巧合的机会,获得了WOOD ANTS他们家的畅销款三节外锁登 ...

户外已有一段时间,接触的登山杖品牌也比较多了。在户外活动当中,用国内杖的的群体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市场的需求,渐渐的从国际杖转移到国内杖的了解之中,很巧合的机会,获得了WOOD ANTS他们家的畅销款三节外锁登山杖的体验资格,首先感谢WOOD ANTS的信任和支持,话说WOOD ANTS行军蚁这款外锁登山杖质量如何。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WOOD ANTS行军蚁7075三节外锁杖的具体情况。


58855.jpg
采用EVA泡棉手柄,EVA发泡片材具有良好的柔软性和弹性,同时表面光泽性与化学稳定性也非常好,抗老化、耐臭氧、无毒性用途非常广泛,即使手心出汗,也不降低手部的摩擦力。EVA泡棉手柄相比橡胶类的手柄手感更加舒适,而且设计了行走方向,便于手部握持,提高稳定性。腕带为机械编制带,外黑里红,上面也印制了品牌LOGO。强度大,手感顺溜,通过腕带可以有效的转移手部的力量。相比其他国际品牌登山杖,此款杖的腕带车工还有待提高。



登山杖为外锁设计,相比内锁杖,外锁杖更加容易使用及维护。此款登山杖的外锁扣件为橙色进口塑料扣件,通过螺纹纽扣调节松紧,可随意拆卸,操作相对简单。据产品说明,承重力能达到58公斤。



其实已经有许多户外驴友已测评过此产品,相信大家已经对产品的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小编再次贴一下产品的信息,让大家对其参数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品牌:WOOD ANTS(行军蚁)
品名:外锁登山杖
规格:缩短63-拉长135厘米
锁紧系统:扳扣式(外锁)
手柄:EVA
净重:约240克 (不含配件)
锁扣:外锁
杖尖:钨钢杖尖
材料:7075铝合金
管径:16-14-12MM
管厚:大管0.8mm 中管0.8mm 小管1.0mm
是否带避震系统: 否
吊牌价: 128  淘宝实际售价约:65/支
质保:登山杖整体保修二年




质量很好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jack 2015-7-6 22:29
这打狗杖好啊
寒枫白露 2015-7-6 22:29
很结实...
海阔天空 2015-7-6 22:30
三节外锁
精彩瞬间 2015-7-6 22:30
质量很好
康巴浪子 2015-7-6 22:30
好东西...
jacy 2015-7-6 22:31
刚好用上,我去登山了
南方小明 2015-7-6 22:31
手感顺溜
海岸涛声 2015-7-6 22:31
抗老化、耐臭氧
康巴浪子 2015-7-6 22:32
钨钢杖尖
jacy 2015-7-6 22:32
好的好的
海阔天空 2015-7-9 22:46
不错不错
海浪打岸 2015-7-14 23:47
行军蚁游走户外

查看全部评论(12)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5 , Processed in 0.168297 second(s), 28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