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Merrto迈途MT14550越野跑鞋测评

2015-7-21 23:51|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50| 评论: 11|原作者: 四眼妹

摘要: 打开鞋盒,亮骚的外表成为我对这款越野跑鞋的第一印象。3D fit print 的立体喷印技术,将运动元素与鞋面有机结合在一起,时尚感十足。鞋子的做工较为精细,扎线处并无多余线头,赠送一副备用鞋带。鞋子的整体设计, ...
   打开鞋盒,亮骚的外表成为我对这款越野跑鞋的第一印象。3D fit print 的立体喷印技术,将运动元素与鞋面有机结合在一起,时尚感十足。鞋子的做工较为精细,扎线处并无多余线头,赠送一副备用鞋带。鞋子的整体设计,符合亚洲人鞋楦较宽的特性。新鞋的味道有些大,估计新品出厂前风口机吹的时间不够。



154540000.jpg

   个人认为,迈途MT14550越野跑鞋的核心特色在于采用EW-TEX技术,使鞋子在防风透湿、透气环保等角度占有一定的优势。慢跑测试过程中,Air mesh蜂巢透气网的鞋面设计,利于因户外运动而产生气体的释放,减轻燥热感,令双脚清爽。

   值得一提的是,鞋子表面的设计采用Upper pattern 技术。在跑步过程中,增强双脚与鞋子的贴合性,抑制双脚与鞋面之间的摩擦。跑步结束后,运动袜并无磨损现象。鞋子的前后端均有反光条的设计,适合夜跑等环境。Mild cushion吸震鞋垫,与脚底的贴合程度较好,柔软舒适而不打滑,具有一定的吸湿速干功能。

    以人体足弓特点而设计的鞋底,令慢跑过程双脚与地面接触时,提供足够的支持区域,减轻膝盖的受力情况,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Ideal pressure zones将鞋底分为三个受力区域,令足部的前、中、后部均有足够的保护。MD+RB的复合大底,保障鞋子的抓地性能,慢跑经过潮湿的地面,鞋底并未出现打滑现象。

     针对跑步习惯性后掌和全掌先着地的人来说,此款鞋底后掌缓震效果较为明显,可以稳定性的保护双脚。当双脚发生内翻时,会感觉到鞋底有明显的矫正作用。针对前掌发力跑步的童鞋而言,缓震效果并不是很明显。
(3)建议:
       新鞋出厂前,增加风口机的吹风时间,降低异味。
       内里的后跟设计略显单薄,增加填充物,防止发生磨损。
       增强前掌缓冲功能,满足更多消费群体。

   跑步,是孤独的运动。Merrto 迈途MT14550,一款适合户外运动的越野跑鞋,为你的孤独跑步,打造出不一样的精彩。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特洛伊 2015-7-21 23:12
越野跑鞋...
小虾儿 2015-7-21 23:12
想去跑步...
小樱桃 2015-7-21 23:13
打造出不一样的精彩
jack 2015-7-21 23:15
做工还可以
海上生明月 2015-7-21 23:15
看看....
海底捞月 2015-7-21 23:15
多少钱....
cinemax 2015-7-21 23:15
一千左右吧
海阔天空 2015-7-21 23:16
准备去越野
小樱桃 2015-7-21 23:16
跑步,运动
特洛伊 2015-7-21 23:16
加油加油
小虾儿 2015-7-21 23:16
来吧来吧

查看全部评论(11)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4 , Processed in 0.187527 second(s), 30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