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户外行摄....

2015-8-5 00:07| 发布者: jack| 查看: 2493| 评论: 9|原作者: 水中望月

摘要: 不再拘泥于摄影的形式与目的,不再刻意技巧与规则,不再抱怨天气与场景的遗憾,一切顺其自然,不论遭遇何种境地,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心一转,宇宙人生,包罗万象,一派潇潇洒洒,任运自然! ...
不再拘泥于摄影的形式与目的,不再刻意技巧与规则,不再抱怨天气与场景的遗憾,一切顺其自然,不论遭遇何种境地,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心一转,宇宙人生,包罗万象,一派潇潇洒洒,任运自然!


2015421.jpg
一切的优秀作品或恢弘博大、或小调抒情、或厚重凝滞、或轻墨淡彩、或简约现代,都源于心对自然与生命的理解和热爱。优秀的作品在以心传心,正如禅宗所言:心法无形。一切皆由主体自己的“心”来感悟。



沉静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再去触摸相机。渐渐悟到,相对于摄影技能,意识更显重要,摄影的更高境界应该是一种情感的寄托、一种人文的关怀、一种深邃的思想内涵、一种人与自然的和谐音。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水中望月 2015-8-4 22:19
柏拉图哲学 2015-8-4 23:38
一直走在前行的路上
华夏 2015-8-4 23:39
获益匪浅……
jack 2015-8-4 23:39
梦想,一直在路上
飞天鹤 2015-8-4 23:40
聆听风花雪月
kandyk 2015-8-4 23:41
梦里听涛
aasvogel 2015-8-4 23:41
梦想是一个人动力的源泉
岸边巨浪 2015-8-4 23:42
旅行只在一念间
华夏 2015-8-4 23:42
出发吧....

查看全部评论(9)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4 , Processed in 0.173267 second(s), 28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