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Tasmanian tiger塔斯马尼亚虎骑兵轻型背包测评

2015-8-19 00:45| 发布者: jack| 查看: 2493| 评论: 11|原作者: 十三太保

摘要: 欧洲多国现役特种部队、特警正规装备。凭借一流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塔斯马尼亚虎产品被各国现役特种部队、特警等部门广泛采购,已跻身成为行业内顶级的专业军警和战术装备供应商。 四、产品属性: 颜色:卡其色 容 ...
   欧洲多国现役特种部队、特警正规装备。凭借一流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塔斯马尼亚虎产品被各国现役特种部队、特警等部门广泛采购,已跻身成为行业内顶级的专业军警和战术装备供应商。
四、产品属性:
颜色:卡其色
容量:22L
面料:T-SQUARE RIP
尺寸:53*24*14 cm
重量:800g
价格:RMB 598
五、测评详情:
(一)室内评测
(1)整体展示

51100555514.jpg

       从产品的特性来看,Trooper light pack骑兵轻型背包,一款专门针对特种部队执行空降任务而设计的轻量化背包。背包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背负系统,背垫的超大网面加导气槽的夹棉设计,令背部与背包有较好的贴合性,同时有效解决通风散热的问题。长距离徒步,背包不需要磨合,舒适感很强,使用过程中,背部较为干爽,并未出现闷热现象。
从产品的整体来看,Trooper light pack骑兵轻型背包,采用T-SQUARE RIP超轻防撕裂面料,令背包的质量较轻,利于户外出行。经过喷水测试,背包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防水涂层的设计,能有效防止液体渗入背包内部,若要提高防水的强度,建议增加防水罩。个人认为,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将橙色信号布的设计融入背包体系当中。可拆卸的橙色信号布,在利于户外环境中信号识别的同时,可以增强背包的安全与稳定性能,起到一定的防盗作用。信号布与MOLLE尼龙织带系统的完美融合,为TT战术装备的使用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从产品的细节来看,Trooper light pack骑兵轻型背包,多重走线和打枣处理的受力点设计,有效增加背包的稳定性能。背包具备多个储物袋,顶部小袋与侧面口袋的设计,令随身物品的放置,更加得心应手。可调节的肩带设计,满足不同背长的个体使用,适合更多的消费群体。S型肩带,有效增大受力面积,减小局部范围内的压强,令双肩倍感轻松。可扩张胸带的设计,有助于肩带的固定,防止肩带在户外运动过程中发生滑脱现象。收束带的背包主仓口设计,便于快速存取物品。独立水袋仓的设计,利于水袋的固定。
(3)建议:
增加应急救生口哨。
增加防雨罩的设计。
六、总结:

       Tasmanian tiger塔斯马尼亚虎TT Trooper Light Pack 22 骑兵轻型背包22,一款军工设计为核心特色的骑兵轻型背包。户外出行的你,值得拥有。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山里行 2015-8-19 00:20
试一试....
海阔天空 2015-8-19 00:20
小巧型的..
似水流年 2015-8-19 00:21
拿来用用
jack 2015-8-19 00:21
轻型背包
狼得风光 2015-8-19 00:21
户外出行的你,值得拥有
飞龙在天 2015-8-19 00:21
看一看....
阳光热腾腾 2015-8-19 00:22
就是有点小
雪儿 2015-8-19 00:22
喜欢小的...
似水流年 2015-8-19 00:22
我喜欢大的..
狼得风光 2015-8-19 00:22
小有小的好处
飞龙在天 2015-8-19 00:22

查看全部评论(11)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3 , Processed in 0.325117 second(s), 28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