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用品 查看内容

SCARPA登山鞋体验总结

2015-9-7 00:10| 发布者: jack| 查看: 3740| 评论: 10|原作者: 舞清风

摘要: 年初海淘了双SCARPA登山鞋,经过ABC环线及本地N次野线穿着,客观体会如下: 鞋子原产地是罗马尼亚,型号是67045-200,黄金组合(GTX+V底)。 环境:雪地模式、雨天泥泞模式、干燥山野模式等 优点:符合预期效果 ...
年初海淘了双SCARPA登山鞋,经过ABC环线及本地N次野线穿着,客观体会如下:
鞋子原产地是罗马尼亚,型号是67045-200,黄金组合(GTX+V底)。

环境:雪地模式、雨天泥泞模式、干燥山野模式等

48454.jpg

优点:符合预期效果(做工精细,无渗水,防滑效果好,脚型贴合度好,正常鞋                    码)

缺点: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那么重量有点重,透气一般(和自身体质有关)

经过和穿过几双鞋子对比:完胜Garmont、迪卡侬599及其他,其中Garmont雪地鳌太行程中渗水严重(带雪套无进雪),国产缘故?下图有对比。迪卡侬的自产防水膜只能呵呵了,但迪卡侬的售后值得称赞,鞋子发回售后检测,后直接退款了。


个人觉得,有些装备还是一次到位的好,譬如背包,鞋子等大件,来回折腾的钱能买好多装备了。

总结:SCARPA登山鞋,做工细节,强大的防水、防滑效果和价位成正比,值得拥有。当然了,再好的鞋子也需要你的精心保养了。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jack 2015-9-6 23:28
GTX+V底
andyone 2015-9-6 23:28
好鞋好鞋
海阔天空 2015-9-6 23:29
多少钱?/
旅行家 2015-9-6 23:29
两三千吧
晓风残月 2015-9-6 23:30
一分钱一分货
风雪大自然 2015-9-6 23:30
贵也值得
supertime 2015-9-6 23:30
经久不坏
supertime 2015-9-6 23:31
强大的防水
风雪大自然 2015-9-6 23:31
很好用很好用
andyone 2015-9-6 23:32
穿着去驴行

查看全部评论(10)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21 , Processed in 0.175979 second(s), 29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