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店 查看内容

青岛动力巅峰户外运动用品装备店

2015-5-3 15:46|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0| 评论: 0

摘要: 青岛动力巅峰户外运动俱乐部经青岛市工商局和市体育总会批准,成立于2002年8月。俱乐部专业从事登山、攀岩、野营、远足、溯溪、探险、团队拓展等户外活动。同时经营帐篷、睡袋等户外用品。 俱乐部工作人员具有丰富 ...

青岛动力巅峰户外运动俱乐部经青岛市工商局和市体育总会批准,成立于2002年8月。俱乐部专业从事登山、攀岩、野营、远足、溯溪、探险、团队拓展等户外活动。同时经营帐篷、睡袋等户外用品。
俱乐部工作人员具有丰富的户外活动经验。目前青岛两位持有登山教练证书的(国家登山协会颁发)技术人员全部在动力巅峰任职,俱乐部工作人员曾经策划组织过多次具有影响力的户外活动。
做为一家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俱乐部,积极推动青岛地区户外运动的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动力巅峰认为:户外运动不是贵族运动,人人都可参与,户外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将使更多的人从中受益,与自然亲近,在活动中广交朋友,挑战生理和心理极限。

0532-5791780
山东 青岛 宁夏路274号弘信山庄19号楼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2 , Processed in 0.127393 second(s), 21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