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店 查看内容

潍坊枕石户外运动用品店(俱乐部)

2015-5-4 21:48|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0| 评论: 0

摘要: 登山 徒步 野营 探险 攀岩 自驾车 自助游 户外装备租售 企业团队拓展 学生夏令营 野外生存训练 户外险情救助 俱乐部拥有专兼职领队(教练)十余名,所有技术保障人员均通过俱乐部定向培训考核,培训的范围包括野外救 ...

登山 徒步 野营 探险 攀岩 自驾车 自助游 户外装备租售 企业团队拓展 学生夏令营 野外生存训练 户外险情救助
俱乐部拥有专兼职领队(教练)十余名,所有技术保障人员均通过俱乐部定向培训考核,培训的范围包括野外救护、安全管理、野外技术等。
枕石户外主体实行开放式会员AA制度,目前会员人数已突破300人。俱乐部定期为会员组织各类户外活动、技能培训及户外沙龙,积极为会员提供以户外为主体形式的丰富的交流沟通机会。
0536-8195957
山东 潍坊 潍坊市东风东街248号甲(文化路口西行150米建设局斜对面)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1 , Processed in 0.119856 second(s), 21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