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品牌 查看内容

Zealwood(赛乐)

2015-5-2 10:35| 发布者: jack| 查看: 2000| 评论: 0

摘要: 心怀梦想,勇于挑战 我们相信,收获来自每一个过程 我们设计、生产和销售品质一流的户外运动产品,并且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通过努力,我们已经建立了遍及全中国的销售体系,产品受到了销售商的认可和推崇。 我们积 ...

 
心怀梦想,勇于挑战
我们相信,收获来自每一个过程
我们设计、生产和销售品质一流的户外运动产品,并且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通过努力,我们已经建立了遍及全中国的销售体系,产品受到了销售商的认可和推崇。
我们积极支持环境保护事业,赞助了“长江河源地区生态人类学研究“的环境保护项目,参与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保护藏羚羊和生态环境的系列活动。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旅行中结交了很多朋友,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使更多人爱护大自然、贴近大自然,热爱生活并且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上一篇:zippo ( 芝宝)下一篇:Zamberlan ( 赞贝拉)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3 , Processed in 0.148901 second(s), 25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