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品牌 查看内容

ikrr

2015-5-4 21:58|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0| 评论: 0

摘要: ikrr(中文名:翌客)结合户外功能性服装和休闲系列服装元素,做为跨越户外和休闲领域的全场景服装,既具有户外运动所要求的防风、防水、透气等功能性,同时设计上又融入休闲服装的商务休闲元素,成为户外运动者和商务 ...

ikrr(中文名:翌客)结合户外功能性服装和休闲系列服装元素,做为跨越户外和休闲领域的全场景服装,既具有户外运动所要求的防风、防水、透气等功能性,同时设计上又融入休闲服装的商务休闲元素,成为户外运动者和商务人士首选的全场景跨界服装。

ikrr品牌致力于将商务服装和户外服装充分结合。设计上积累了优秀的户外探险家的实际经验,由著名设计师融入时尚休闲元素。产品不仅可以在恶劣的户外环境下,使用户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同时也适合商务、商旅和普通场合。

ikrr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商务户外服装品牌。得到众多户外爱好者及商务人士的青睐和一致好评。ikrr中国销售网点正在陆续展开,在未来定为全国用户提供优质的商务户外体验。

上一篇:YKK下一篇:yourjoy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1 , Processed in 0.139746 second(s), 25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