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品牌 查看内容

yatagan

2015-5-4 22:08|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1| 评论: 0

摘要: 苏州市兄弟营户外装备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主营 “军dao”户外品牌作为核心业务,全球首创 “军旅户外”的全新品类。产品品类包括服装、包帽鞋袜、装备配饰。销售渠道分布于欧美国家,近年来战略重心正在快速向中国转 ...


苏州市兄弟营户外装备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主营 “军dao”户外品牌作为核心业务,全球首创 “军旅户外”的全新品类。产品品类包括服装、包帽鞋袜、装备配饰。销售渠道分布于欧美国家,近年来战略重心正在快速向中国转移,深耕本土市场并以特许经营的形式快速发展。

公司致力于“军旅户外”产品的研发生产有近20年经验,拥有专业设计研发人员与运营管理团队逾100名成员,生产基地逾10000㎡,公司集合研产销为一体,导入并糅合国际趋势,研探与对接国人需求,将高品质与高品位一以贯之,以经典西欧风格和精湛制造工艺著称于世,在业内享有至高荣誉,为世界“军旅户外”品类领军典范!


产品解析

1.主力价格段为:春夏装价格段368-558元,秋冬装价格段618-858元;

2.主力消费层为:职业经理人、创业者、自由业者、大学生;

3.年龄定位为:30—35岁,可延伸至20-45岁;

4.系列比例为:军旅系列占比20%,休闲系列占比50%,户外系列占比30%。


加盟条件

一、您需要具备的条件:

1.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与成熟的现代经营理念;

2.具有良好的商誉商德与协助配合精神;

3.符合公司要求的经营场所与相应的经济实力(自有资金20万元以上);

4.具有创业精神以及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5.认同公司经营理念与经营模式,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和加盟管理规定。

二、您理想店址及店面的选择:

1.店铺最好在当地最繁华的商业街,或一线的大型商厦、百货大楼;

2.专卖店面积为40—180平方,商场面积为35—80平方;

3.商场边厅或中岛柜位于主通道两侧。


加盟流程

1.申请者索取加盟申请表,填妥后邮寄或传真至公司营销部;

2.对加盟申请资料的审核及邀约申请人面谈签约事宜;

3.双方签约,加盟者交纳加盟保证金,授予特许加盟牌证;

4.对拟定开店地址进行核查确定开店地址;

5.审核批准店面装修方案;

6.验收店面装修工程并确定开业日期;

7.员工招募、培训及考核;

8.制定开业计划及开业促销计划,协助进行店堂布置、货品陈列;

9.正式开业。


加盟优势

1.国际化品牌背景,无可比拟的品牌知名度和专业品牌高度。

2.国家元首的推崇,俄罗斯总统普京着装首选,领袖的选择,更是男人的选择!(详情请百度:军dao户外装)

3.独创的蓝海品类,原创军旅户外这一全新品类,开辟蓝海战略,创领个性户外风格先河!

4.成熟的产品体系,专注服装二十年,设计研发结合国际趋势,引领户外休闲市场审美需求。

5.覆盖性的年龄段,大跨度的年龄段位(20-45岁)。

6.专业的精英团队,汇集知名企业智囊,打造专业级运营管理模式,全程服务使客户后顾无忧。


加盟支持

1.市场调查及选址指导;

2.店铺装修图纸设计、工程制作或验收;

3.开张筹备(产品组合、陈列);

4.员工培训(店员培训、终端销售服务操作规范);

5.形象更新(换季气氛、节假日及重大促销活动);

6.市场信息、货品支持、营业指导及建议;

7.召开订货会;

8.库存清理指导

上一篇:YET下一篇:YISIJIA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1 , Processed in 0.149632 second(s), 25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