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品牌 查看内容

YA'S-TEX

2015-5-4 22:11|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1| 评论: 0

摘要: 充满活力的团队汇聚了许多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打造一流的创新型团队,立志探索发展户外弹力面料。以专业的技术指标 、灵活的经营方式、优质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取市场和未来!产品主要有户外弹力类服装面料 ...


充满活力的团队汇聚了许多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打造一流的创新型团队,立志探索发展户外弹力面料。以专业的技术指标 、灵活的经营方式、优质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取市场和未来!产品主要有户外弹力类服装面料,运动弹力面料,新型高弹类面料等。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环节上,始终坚持“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目标”。以独特的产品定位,确立了杨世纺织发展中国专业面料供应商的神圣使命。

2009年12月,YA’S-TEX
®作为杨世纺织为打造国际化专业面料注册的品牌,更加专注户外弹力面料领域的发展,为中国制造面料的高品质和原创设计。新增加功能性在弹力面料上的应用,不断提高面料在外观,技术,性能上的创新,满足户外运动服装对面料弹性的需求。注重人体运动学的原理和作用,打造一款贴近运动者自己的人性化弹力面料。

上一篇:YES下一篇:22ND(沃可)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1 , Processed in 0.143725 second(s), 25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