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品牌 查看内容

22ND(沃可)

2015-5-5 21:16|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0| 评论: 0

摘要: 沃可,为行走而生!在行走中与自己对话,发掘内心深处的力量,找到我们前行的方向。22ND是源自芬兰的户外品牌,始终坚持北欧设计风格:简洁、环保、多功能且贴近自然。22ND回归人类最为本能的户外运动—徒步行走,倡 ...

沃可,为行走而生!在行走中与自己对话,发掘内心深处的力量,找到我们前行的方向。


22ND是源自芬兰的户外品牌,始终坚持北欧设计风格:简洁、环保、多功能且贴近自然。


22ND回归人类最为本能的户外运动—徒步行走,倡导在行走中与自己对话,发掘内心的力量,探索人生的方向,透过简单和本能,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生活理念。


22ND坚持探索发现生活之美的品牌使命,将时尚理念与户外科技完美结合,倡导自然纯净的北欧生活方式,形成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


22ND 拥有自己的俱乐部—沃可户外俱乐部。致力于推广大众户外运动,让更多的人走进自然,感受自然,松弛紧张的神经,减轻工作压力,提高生活品质。俱乐部定期组织会员开展多项户外活动。QQ群:88376670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同德路189号嘉乐园区

上一篇:YA'S-TEX下一篇:wtiger( 白老虎)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1 , Processed in 0.145525 second(s), 25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