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户外品牌 查看内容

wtiger( 白老虎)

2015-5-5 21:17|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0| 评论: 0

摘要: 公司以“诚信稳健”的经营理念为宗旨,市场向全球化发展,业务范围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市场。如美加、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港澳台及国内大中型城市。合作伙伴有:BATA(巴塔)COLEMAN SPRANDI ...


公司以“诚信稳健”的经营理念为宗旨,市场向全球化发展,业务范围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市场。如美加、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港澳台及国内大中型城市。合作伙伴有:BATA(巴塔)COLEMAN SPRANDI(亚士比)、WAL-MART(沃玛)。


公司真诚希望与国内外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互利互进,共同发展。欢迎各界人士的光临指导,真诚希望与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朋友携手共创国际性品牌

广州骏昊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公司,在美国、香港、澳门和北京等地都设有办事处。公司以时尚潮流设计理念为主题,旗下有WTIGER(白老虎)户外时尚品牌,引领潮流的前线,结合现代化科学技术与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并积累宝贵的制鞋经验,引领登山/休闲潮流。


公司对产品的质量和产品开发严格把关,已经通过ISO 9001 质量体系认证,产品有休闲鞋、登山鞋、工作鞋、遂溪鞋、凉鞋,冲锋衣、滑雪服、防风裤、卫衣,登山包、休闲背包、帽子、袜子、首袜、睡袋、帐篷等等户外产品,品种齐全,工艺精细,潮流时尚,低/中/高档兼备, 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上一篇:22ND(沃可)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1 , Processed in 0.270978 second(s), 29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