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骑行 查看内容

独行深山看无限风光

2015-5-12 21:44|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1| 评论: 0|原作者: 海阔天空

摘要: 东北人混在湖北很久了,这里的山山水水,都有我两口子的足迹,这次骑行的路线,属于咸宁境内的幕阜山脉。 找到了过去曾经吞噬过我的瀑布洞穴,欣赏了沿途美丽的风景;二次遭遇恶狗的追咬,最后居然把自行车骑进了山 ...
东北人混在湖北很久了,这里的山山水水,都有我两口子的足迹,这次骑行的路线,属于咸宁境内的幕阜山脉。

找到了过去曾经吞噬过我的瀑布洞穴,欣赏了沿途美丽的风景;二次遭遇恶狗的追咬,最后居然把自行车骑进了山洞!  虽然爬坡推车推到崩溃,但最后还是一扫所有烦恼,因为,我喜欢大自然!



昔日的瀑布已经断流,我的上方,就是曾经吞噬过我的洞穴!

漆黑阴冷的洞穴中,脚下泥泞湿滑,头顶如同下雨一般,雾气弥漫。强光手电,好似米粒之珠,无数的蝙蝠在我身边乱飞!

山路难行,小路难走。连推带扛,总算走了出来!

这条线路非常适合骑行。路况好,沿途没有别的车辆,连人都看不到一个。有水库,有瀑布,有河流,有小溪,有竹海,有洞穴.....


上一篇:旅行的意义.....下一篇:露营长寿湖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0 , Processed in 0.146724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