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骑行 查看内容

旅行会在不经意间改变自己

2015-9-16 23:47|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14|原作者: 小萝卜

摘要: 在各种体验中,我希望用自己的双眼温柔地去看这个世界,用内心的细腻去感觉这个世界的美好,旅行会在不经意间改变自己,在山水的壮观、伟大中,发现旅行的奥妙和美,进而发现人生的美好。 在户外,远离都市的喧嚣 ...
在各种体验中,我希望用自己的双眼温柔地去看这个世界,用内心的细腻去感觉这个世界的美好,旅行会在不经意间改变自己,在山水的壮观、伟大中,发现旅行的奥妙和美,进而发现人生的美好。


在户外,远离都市的喧嚣,只是放空自己,聆听自己的声音,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爬山玩水捉泥鳅的快乐时光,在与那些花花草草,阳光白云,河流溪谷,人文风光的亲密接触中,感受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共振,在与自然的温柔相处中把共振的频率调到最佳,再把所见所闻的美好传于笔尖,细致记录下来,分享给朋友们,撒播积极的正能量,与大家分享这个世界的美好。


徙步,滑翔伞,攀登,骑行……这些运动可以让我体验挑战极限、达到目标的幸福满足感,同时体会人的力量是无穷的,人永远比你想象的更厉害,享受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同时也让我对大自然心生敬畏,让自己学会谦卑……

55455445.jpg


所以努力做好自己人生的体验师吧,在户外去留住人生所有美好的瞬间,感受不一样的人,事,语言,故事……渐渐自己的阅历也更丰富起来了……


我是O型血、白羊座女生,或动如脱兔,或静如处子,极具开拓和冒险精神,一直认认真真生活,踏踏实实工作,爱笑,爱哭,真实纯粹的生活着。
这样的我会不怎么厉害的弹钢琴,能烧一桌可口的饭菜,可以把汽车开到180迈,还能把枯燥的生活过得很快乐,也能使繁杂的世界变得安静。      


曾经的我也像大多数白领一样,按部就班地往返于家和工作单位,承受着工作的巨大压力,但内心里对户外、对自由的向往从未停止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越酿越浓,历久弥新,所以只要有闲暇时光,一定会积极投身户外……



依我看来,人生的精彩在于折腾,不白活,理应任性捯饬,喜欢的都去尝试,我努力尝试着做人生的体验师,热爱旅行,热爱徒步、穿越,热爱包括滑翔伞、自由骑行在内的一切运动,为的是在这些人生体验中,去发现更美好的自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小萝卜 2015-9-16 22:14
小萝卜 2015-9-16 22:14
荷花 2015-9-16 23:25
每个人心灵中的美丽的风景
海阔天空 2015-9-16 23:26
采菊东篱下
我心无语 2015-9-16 23:26
找个幽静之所归隐
海阔天空 2015-9-16 23:28
学会做空中的一朵白云,淡淡的行走
爬坡 2015-9-16 23:28
像天空一样明净和透蓝
jack 2015-9-16 23:30
让心如花儿一样明媚和绚丽
爬坡 2015-9-16 23:30
逍遥与静美
susan 2015-9-16 23:30
随缘而动
山高人为峰 2015-9-16 23:31
一缕一缕的记忆...
小米 2015-9-16 23:31
真的很高兴,我可以飞了
我心无语 2015-9-16 23:32
绿波上的一朵浪花
山高人为峰 2015-9-16 23:34
我魂萦梦牵

查看全部评论(14)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6 23:47 , Processed in 0.475919 second(s), 29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