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骑行 查看内容

G-1000® Air 非凡轻薄、超能透气

2016-7-12 00:21|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本次展会推出了Fjällräven全新研发的G-1000® Air高透气功能面料,由环保聚酯纤维和有机棉混纺而成,集轻量化和卓越的通风透气性能于一身,空气在其间自由流动,高温环境下,依然带来持久的凉爽感受。G-1000®面料 ...
本次展会推出了Fjällräven全新研发的G-1000® Air高透气功能面料,由环保聚酯纤维和有机棉混纺而成,集轻量化和卓越的通风透气性能于一身,空气在其间自由流动,高温环境下,依然带来持久的凉爽感受。

G-1000®面料是Fjällräven于1968年自主研发的户外功能型面料。相比传统的覆膜类户外功能型面料具有独特的优势,G-1000®面料更健康、更环保、更耐用。G-1000®面料不使用任何对环境有害的化学防水覆膜,而采用纯天然的Greenland 蜡来达到出色的防泼水、防风、防脏污等功能,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G-1000®面料家族包含五种各具特色的面料,可以根据不同的户外环境和需求进行选择。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6-7-12 00:21 , Processed in 0.121972 second(s), 2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