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攀岩 查看内容

户外攀岩

2015-7-1 23:48|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7| 评论: 10|原作者: 雪花飞

摘要: 最喜欢的野外攀岩地点是阳朔,攀冰地点是双桥沟,终极偶像是Ueli Steck(感谢大魏同学近日从美国给我带回来他的亲笔签名),最喜欢的登山搭档是上海易安和EX,最欣赏的攀冰干攀选手是西门吹水和边前辈。今年正摩拳擦 ...
最喜欢的野外攀岩地点是阳朔,攀冰地点是双桥沟,终极偶像是Ueli Steck(感谢大魏同学近日从美国给我带回来他的亲笔签名),最喜欢的登山搭档是上海易安和EX,最欣赏的攀冰干攀选手是西门吹水和边前辈。今年正摩拳擦掌准备向野外drytooling进军,最经常去练习的攀岩馆是广州擎天攀岩场和Kailas抱石馆。

231555.jpg

攀登的世界是一个有别于日常生活的浪漫世界,与柴米油盐无关,却让人趋之若鹜,没有勾心斗角,只有肝胆相照。在这个世界里,我结识了很多与自己相似的人,岁月变迁,他们有些最终成了过客,有些做了经常的玩伴,有些成为了一辈子的搭档,而有些竟已相隔两个天涯。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同样经历过失败,也有过成功,有意气风发的时候,也有难堪迷茫的一刻,然而所有的一切,都会让我们更清楚自己是什么人,更明白这个纷繁世界里,怎样做最好的自己。

有天从吴晓江老师那里看到一句话,攀登圈子,有的人走秀,有的人走心。而我也越来越明白,世界的掌声不如自己内心的安宁,正如我在今年春节的帖子里说到:在这时光交错的日子里,只想做个温暖安静的女子,专注于自己的攀登,不惊不咋,宠辱泰然。



风光和体验,使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于是,三奥雪山、半脊峰、岗什卡、雀儿山、雪隆包一座接一座地完成,海拔一点一点地攀升。为了更好地登山,2012年正式开始学习攀岩和攀冰,参加技术培训,从最初的商业登山,到现在的自主攀登,也从最初的兴奋雀跃,到现在的悠然淡定。



多年过去,回头再看,为什么攀登?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竟然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因为浪漫。







一起攀岩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雪花飞 2015-7-1 22:00
雪花飞 2015-7-1 22:00
金刚鹦 2015-7-1 23:00
拍得非常美丽
jack 2015-7-1 23:00
挑战自己的高峰
巨指令 2015-7-1 23:01
不知疲倦的攀岩者
吴超 2015-7-1 23:01
展翅迎风
雪花飞 2015-7-1 23:01
一起攀岩
逗熊 2015-7-1 23:02
好的好的
蜻蜓点水 2015-7-1 23:03
无论路有多么难走,多么遥远,只要有你相伴,就会有信心攀岩走完
海阔天空 2015-7-1 23:03
一条小道向上攀岩

查看全部评论(10)

  • 爱户外,就是爱着开朗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 玩转泰国
  • 鳅鱼角瀑布玩攀岩
  • 探洞攀岩
  • 迎着风雨展翅飞翔
  • 穿越丁家滩—韭园溶洞—丑儿岭—水峪嘴
  • 攀岩于神仙大峡谷
  • 攀登千山景区--象山峰
  • 我到山上去攀岩
  • 我到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去攀岩
我爱户外生活...
我爱户外生活...
自打开始攀岩,就没想过要从岩壁上下来;自打爱上登山,就没想过停下攀登的步伐。
户外攀岩
户外攀岩
最喜欢的野外攀岩地点是阳朔,攀冰地点是双桥沟,终极偶像是Ueli Steck(感谢大魏同学
攀岩去....
攀岩去....
前些年喜欢去一些城市走走,体验不同城市的温度,还有街上人们的笑容。后来喜欢上户外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5 , Processed in 0.179116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