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攀岩 查看内容

我爱户外生活...

2015-8-3 00:06| 发布者: jack| 查看: 2493| 评论: 13|原作者: 梅观男孩

摘要: 自打开始攀岩,就没想过要从岩壁上下来;自打爱上登山,就没想过停下攀登的步伐。 误打误撞地进入户外圈,天性中的不安与不羁就完全地释放给了山与岩。 熟悉与不熟悉我的人都能从茫茫人海中将我与他人区别开来 ...

     自打开始攀岩,就没想过要从岩壁上下来;自打爱上登山,就没想过停下攀登的步伐。

      误打误撞地进入户外圈,天性中的不安与不羁就完全地释放给了山与岩。

      熟悉与不熟悉我的人都能从茫茫人海中将我与他人区别开来,我的刺青是我唯一的LOGO。


53444.jpg

      我依然会继续行走下去,不管你用怎样的眼光看我,不管你用何种方式评价我,我一意孤行,直到有一天,我的灵魂永远驻足在那雪山之巅。我相信,在天堂的拐角,我会与永留雪山的那些朋友相聚……

    我实在是爱极了户外的生活,当初一起登山一起攀岩的队友,有的已成为国内最顶尖的攀岩高手,有的已经攀登到难以企及的高度,也有曾经熟悉的人相继离去,今生永不得见。我从未想过要去超越谁,至今依然走着自己的路。在我的眼中,雪峰顶看云卷云舒,大海边看潮起潮落,与相伴的队友共度一段相濡以沫的旅程,或许会再相逢,或许相忘于江湖……这才是我的户外生活。

    户外与工作,理想与现实,就象一张双面的扑克牌,和人生对赌,你愿意亮出A面还是B面?至于我,呵呵,你猜……



      成都首届“挑战蜘蛛人”攀岩大赛女子冠军,7月在川粤沪女子登山暨科考活动中获“蓝剑冰川时代形象大使”称号,成都龙门山银厂沟越野挑战赛小组赛、总决赛冠军队成员,登顶六座五千米级雪山(狮子王峰、四姑娘山二峰、三峰、哈巴雪山、雪隆包、奥太娜)、三座六千米级雪山(雀儿山,两次登顶;尼泊尔境内Lobeje和Pharchamo

),一座七千米级雪山(慕士塔格),雪隆包第一位女性登顶者。曾与队友共同率队攀登青海玉珠峰,登达5600米因暴风雪下撤;同年七月,攀登四姑娘山幺妹峰卫峰(未登峰)因遇冰崩落石被迫放弃。最近几年,高额的登山费用一度阻挡了她迈向8000米山峰的脚步,如今的她依然在为自己的登山梦想努力着。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梅观男孩 2015-8-2 23:01
梅观男孩 2015-8-2 23:02
梅观男孩 2015-8-2 23:02
草原之歌 2015-8-2 23:50
雄伟壮丽的冰川
独力自主 2015-8-2 23:50
终是我要苦苦追寻的莲子
小丁 2015-8-2 23:51
穿过唐风宋雨
啤酒酵母 2015-8-2 23:51
风景优美
jack 2015-8-2 23:52
那里风景秀丽,你去了,一定会舍不得离开它
快马加鞭 2015-8-2 23:52
我深有感受
海阔天空 2015-8-2 23:52
深深打动了
洛阳小虎 2015-8-2 23:53
美丽极了
草原之歌 2015-8-2 23:53
似乎有几分飘渺
小丁 2015-8-2 23:53
携着远古的诗意回响在心头

查看全部评论(13)

  • 爱户外,就是爱着开朗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 玩转泰国
  • 鳅鱼角瀑布玩攀岩
  • 探洞攀岩
  • 迎着风雨展翅飞翔
  • 穿越丁家滩—韭园溶洞—丑儿岭—水峪嘴
  • 攀岩于神仙大峡谷
  • 攀登千山景区--象山峰
  • 我到山上去攀岩
  • 我到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去攀岩
我爱户外生活...
我爱户外生活...
自打开始攀岩,就没想过要从岩壁上下来;自打爱上登山,就没想过停下攀登的步伐。
户外攀岩
户外攀岩
最喜欢的野外攀岩地点是阳朔,攀冰地点是双桥沟,终极偶像是Ueli Steck(感谢大魏同学
攀岩去....
攀岩去....
前些年喜欢去一些城市走走,体验不同城市的温度,还有街上人们的笑容。后来喜欢上户外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4 , Processed in 0.226209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