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溪涧运动 查看内容

漂流龙须河

2015-8-6 00:23| 发布者: jack| 查看: 2493| 评论: 12|原作者: 冬至不寒

摘要: 熊仔和我默契地配合、熟练地控艇虽然最后一艇下水,却转眼间冲到了最前面。大河宽广,心胸舒畅,熊仔和另一艇的小老虎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熟悉的旋律让我们不自觉想起那青葱的岁月。驾皮艇在 ...
    熊仔和我默契地配合、熟练地控艇虽然最后一艇下水,却转眼间冲到了最前面。大河宽广,心胸舒畅,熊仔和另一艇的小老虎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熟悉的旋律让我们不自觉想起那青葱的岁月。驾皮艇在大河上纵横驰骋,激流勇进,浪涌时如坐过山车,顺流而下如驾驭波塞东的战车乘风破浪,碧水蓝天向我们张开双臂,这才有点海阔凭鱼跃的感觉。


415010.jpg


    上游的清澈之美,水草静静在水下舞动,小鱼成群在浅水穿梭;下游的波澜壮阔,水面起伏不定,雪白的浪涛奋力翻涌,都是美的极致。感受河风迎面扑来的清爽,不时有水鸟鸣叫,伸展羽翼,搏击长空,神骏潇洒,如同填海的精卫。长河中大大小小的奇石,仿佛都附着了精卫们的精魄,河水中孕育灵性。各种造型各异、形态万千的石头,是大自然打磨的艺术品,更有一种岁月的唏嘘雕琢其中。你只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有一颗融入自然的心,沙海拾贝俯拾皆是宝贝。每一次活动,我都会随手捡一块自然打磨的石头作为一次人生旅途的纪念,每当我摩挲这些石头,曾经的日子如电影一样浮现在眼前。时光如流水我们终究会老去,但如果拥有一块这样的石头,一定会想起一些不一样的经历,这块石头联接着过去和未来的你,可以回想年轻时候追逐过的梦想。



    “暮江平不动,春花满正开,流波将月去,潮水带星来。”我们陶醉在这幅山水画卷中,山水之间,看到最美的龙须河。




  水村山郭,小桥流水,迎着朝阳,放艇下河,安徽漂流队最美龙须河精华漂流拉开了序幕。



    村民们象过节一样涌上桥头,观看我拉的漂流启航。这里民风淳朴的村民是我们忠实的拥趸,这次在路口主动拦住我们的车辆,告诉我们前方桥梁断裂,不能前行,让我们少走了冤枉路。以往漂流结束,会热情地邀请我们去家中沐浴更衣。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在我的心里他们和这方山水一样美。





上一篇:绿林寻芳草下一篇:行拍小山边.....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冬至不寒 2015-8-5 22:47
冬至不寒 2015-8-5 22:47
游牧人 2015-8-5 23:52
一天感到很轻松
缘来是你 2015-8-5 23:52
不信你也来试一试!
狼得风光 2015-8-5 23:53
开心快乐的
逗熊 2015-8-5 23:53
我笑着和前走了一大步
海阔天空 2015-8-5 23:54
光阴似湍急的水
金刚鹦 2015-8-5 23:55
向那最后的胜利奔去
jack 2015-8-5 23:55
享受着大自然赐予大家那新鲜的空气
巨指令 2015-8-5 23:56
寻寻觅觅避暑胜地
游牧人 2015-8-5 23:56
我却时常走进这片天空
缘来是你 2015-8-5 23:57
到处都是绿色的

查看全部评论(12)

  • 夏日清凉峰
  • 玩转溪头
  • 行拍小桥边
  • 去看我没看过的美景....
  • 向往美丽的西部
  • 越野走100 公里
  • 碧潭流水清歌,竹林晚风细语
  • 一直想要有多远就走多远
  • 群山环绕溪水碧
  • 穿越野猪沟
穿越乌孙--休闲赛里木湖......
穿越乌孙--休闲赛里木湖......
开始向黑英山方向走了,这时候,已是拂晓,路过魔鬼城,没有停留,想着9点前进入沟口
行拍小山边.....
行拍小山边.....
走过无数沧桑后,才发现,记忆也会零落.... 有时候孤独也不一定是一种负面情绪,孤独
绿林寻芳草
绿林寻芳草
一缕夏风带给人片刻的清凉,雨水湿润世界,心中便凝聚着一片缠绵的情愫.... 绵延群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4 , Processed in 0.203474 second(s), 32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