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溪涧运动 查看内容

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

2016-4-20 01:29| 发布者: jack| 查看: 1| 评论: 11|原作者: 法罗

摘要: 羊栈岭古道两向均用花岗岩条石铺成,一块一级,整齐划一,其规整曾为全黟县诸岭道之首。紧贴羊栈岭古道是羊栈河,我们的行程从岭上最高最小的村庄榧树下开始,沿古道穿越到山岭上,再跟随羊栈河的源头溪流一同从岭上 ...
羊栈岭古道两向均用花岗岩条石铺成,一块一级,整齐划一,其规整曾为全黟县诸岭道之首。紧贴羊栈岭古道是羊栈河,我们的行程从岭上最高最小的村庄榧树下开始,沿古道穿越到山岭上,再跟随羊栈河的源头溪流一同从岭上逶迤南下,一路挟黄山山脉风光和徽州古文化而不喧,奔入黟县最大的奇墅湖。晚上,在千年古寺梓路寺的俯瞰下安然入睡。第二天再随同羊栈河变身为东亭河,一路跌宕在深山谷底,流出静谧优雅又不失小宇宙爆发的经典休闲水线,流连忘返。最后出鸳鸯谷至潭口,豁然开朗,清流漫溢,芦苇摇荡,别有一种风情。我们的线路也在素有“桃花源里人家”之称的西递收官。


610654.jpg



  羊栈岭海拔774米,在黟县北部,岭头有“迎瑞亭”, 建于明嘉靖十七年(1538年)。这里曾经是黟县最重要关隘,有“北控宣池,南通歙休”之说,为兵家必争之地;清咸丰、同治年间,清军与太平天国军队曾多次交战于次地。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法罗 2016-4-20 00:07
海阔天空 2016-4-20 01:03
心存美丽
jack 2016-4-20 01:03
沿途的风景很美很美
ANDY 2016-4-20 01:04
总有一处风景,会让人往返
野蛮公主 2016-4-20 01:04
铭记 铭记
追寻大自然 2016-4-20 01:04
生命里卷起又铺开的一段风景
红苹果 2016-4-20 01:05
一些遇见,注定会牵挂
jack 2016-4-20 01:06
阅遍千山,活得精彩
amydi 2016-4-20 01:06
追逐梦想,寻找自己的蓝天
追寻大自然 2016-4-20 01:07
与世界为伴
红苹果 2016-4-20 01:08
编织我最单纯的梦想

查看全部评论(11)

  • 寄情于山水,活出一种超然,一种洒脱
  • 飞翔是带翅的梦....
  • 登上世界之巅
  • 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
  • 诗的灵感、画的冲动
  • 清清的河水,蓝蓝的天
  • 就是想体验这种生活
  • 新疆一直是很多人特别是摄影人心目中向往的
  • 游玩青海湖
  • 向最高点眺望
眷恋的地方
眷恋的地方
仙境般的美,我却殊不知还有比那儿更美的地方,花飘清香.... 不知是这山醉了我?还是
丹青书卷,在鸾镜,在锦瑟年华...
丹青书卷,在鸾镜,在锦瑟年华...
潇洒的飘过,没有什么留下的足迹,大家都羡慕我的洒脱,我却在化为滴水,拥入大地的怀抱.
才露尖尖角....
才露尖尖角....
洒脱飘逸的意境,悄悄长满一树暖,我承认我是一个开朗乐观的女孩,特别喜欢微笑....'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6-4-20 01:29 , Processed in 0.338960 second(s), 3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