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古村古镇 查看内容

游玩周庄古镇

2015-5-10 11:04| 发布者: jack| 查看: 1001| 评论: 0|原作者: 东方之珠

摘要:  周庄古镇晚上九点后就不要门票了可以随便进,于是我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就进入 了周庄,夜游周庄。夜晚的周庄比较宁静,店铺大都关闭了,不过我非常失望的就是周庄的保护也做的太差劲了,说实话没想到传说中的中国 ...
 周庄古镇晚上九点后就不要门票了可以随便进,于是我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就进入 了周庄,夜游周庄。夜晚的周庄比较宁静,店铺大都关闭了,不过我非常失望的就是周庄的保护也做的太差劲了,说实话没想到传说中的中国第一水乡周庄竟然离我想象的如此遥远,各种差劲我就不想吐槽了,晚上逛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玩儿。原谅我愤青,去的童鞋一定要注意了。 
  
  
  我晚上九点过去的时候亲眼看到一个店铺的伙计将一大桶潲水直接倒进了周庄的小河里,我差点儿吐了,水本来机已经无法直视了,现在还这样,周庄的保护也做得太差了,怪不得河里面的水又脏又臭。夜晚的周庄人流慢慢的就少了,变得很安静。  

  
  夜深了的周庄,路上只有偶尔才能遇得上和我一样闲荡的游客,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在逛,所以,怕黑的同学最好找个伴哈。
  
 
  总之周庄离中国第一水乡的名头还很远,希望周庄能够做出一些改变。
 
  周庄早上7点20前进入也不要门票,于是我一大早就进去了,早上逛完周庄我直接无语,白天的周庄更是一点儿看头都没有。想着既然来了,忍住了转身离开的想法,抱着一颗发现美的眼睛继续闲荡在周庄。发现有些地方还是蛮不错的。到了一个地方——周庄古戏台,就在入口不远处,这个地方有演出,一天好像是几场忘记了。如果不是穷游来的,那么就可以去看看这里面的表演,相信是不错的。
  
  大清早,这里人也不多,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很美。
  
  周庄里面像这种桥非常的多,而且很多的桥都有非常悠久的历史了,感觉是挺不错的。
  
  快乐的童年,在古镇游荡的时候遇见了两个快乐的小孩子,每个人都有多姿多彩的童年。  
  
  清早的时候遇见了人们在清理河里面的垃圾,周庄里面的建筑确实都是些难得的文物,许多都有悠久的历史了,希望这些建筑能够被好好的保护下下来。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0 , Processed in 0.140293 second(s), 26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