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古村古镇 查看内容

消逝的尼泊尔,机会没有留给等待的人

2015-5-16 23:12|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7| 评论: 1|原作者: 晨贤木

摘要: 加德满都谷地(包括加德满都、帕坦、巴德岗三个城市)有8处文化遗产,197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录。在4月25日的强震后,8大世界文化遗产中的3处完全坍塌,另有3处受损严重。其中,首都加德满都的地 ...

加德满都谷地(包括加德满都、帕坦、巴德岗三个城市)有8处文化遗产,197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录。在4月25日的强震后,8大世界文化遗产中的3处完全坍塌,另有3处受损严重。其中,首都加德满都的地标性建筑达啦哈啦塔完全坍塌,杜巴广场玛珠神庙群主体完全坍塌,尼泊尔中世纪建筑和艺术的发源地巴德岗法希得噶神庙完全坍塌。
看见报道中,倒塌的达拉哈拉塔,废墟一般的杜巴广场,千穿百孔的巴德岗古城,曾经去看过的一切景观,以为“它就在那里,它会一直在那里”的地方,就这么消逝了。


有些地方,你以为一直在那里,等合适的时间,等合适的旅伴,等合适的心情,而一个瞬间,就没有了。
有些爱的人,你以为一直在那里,等我有时间去看你,等时机成熟再说爱你,而一个转身,TA就不见了。
有些事情,你本想等等再做,更成熟的条件,更完美的时机,更好的合伙人……而机会,从来都没有等待你。

4月25日尼泊尔8.1级地震后,牵动了很多曾经去过尼泊尔的旅行者的心,大家除了对当地人民和旅行者的安全的关心外,同时也非常关心曾将去过的那些世界文化遗产的损失情况


小伙伴们急切体念的心情,一致同意乘坐巴士前往泥石流地段。
就像印度大巴一样,顶上坐满了人。
一位戴着颈套的广州仁兄,坐在大巴车顶,从成都骑摩托,一路318到拉萨,珠峰大本营,下到樟木后取下头盔,就必须戴颈套了。
大巴车经过改装,车箱外可挂人,司乘小伙一路外挂在车上,招呼着上下车的人们。
大巴沿着河流旁的道路一路前行,左侧是山崖、湍流的河水,右侧的道路弯弯曲曲,高低不平,巴士摇摇摆摆,晃晃悠悠,几次惊叹司机的高超技术。
德赛节当天,发生了大巴车翻下山崖,造成数十人死亡的事件,说明并不是所有的司机都有这么高的技术,都有这么的幸运.....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10 , Processed in 0.168496 second(s), 27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