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中国户外信息网 门户 古村古镇 查看内容

风景户外人生

2015-5-23 09:52| 发布者: jack| 查看: 1248| 评论: 2|原作者: 秃鹰

摘要: 很喜欢小鹏的《背包十年》,羡慕那种旅行家的生活,可是既定的职业,让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几乎所有的节假日,都是用来在路上。也许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是一次背起背包的重装徒步,也许是一次呼朋唤友的山 ...

很喜欢小鹏的《背包十年》,羡慕那种旅行家的生活,可是既定的职业,让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几乎所有的节假日,都是用来在路上。也许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是一次背起背包的重装徒步,也许是一次呼朋唤友的山林穿越。

旅行,让我知道这个世界很大,有太多的风景和风情,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户外,让我知道这个世界很小,有太多的名山和大川,是可以用脚步去丈量的。

67844.jpg

先说说性格吧,典型的双子性格,在亲戚的眼里,我是一个内向强势的人,在朋友的眼里,我是一个外向强势的人。有时候会一本正经,有时候会搞笑犯二。用朋友的话说,就是“经常游离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好吧,我承认,我属于后者~~~~

再说说过程吧,从最初的喜欢旅行,然后爱上了摄影,想用镜头定格生命里曾经出现的一个个瞬间,到因为看到那么多的户外美景,想去亲眼看看而爱上户外。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秃鹰 2015-5-23 09:50
秃鹰 2015-5-23 09:50

查看全部评论(2)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广告服务|在线搜索|会员登陆|友情链接| 中国户外信息网  

GMT+8, 2015-9-10 00:09 , Processed in 0.161939 second(s), 28 queries .

57883.com service for you! X3.2

返回顶部